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夢想的經典語句

1、一個人應該有夢想,沒有夢想就不可能成功,而如果僅僅想一想卻不去行動,那還不如沒有的好,沒有夢想的人,他至少可以做到不花心思不去勞神費力,而有夢想不行動的人,總是會去各種幻想中的計畫,只是永遠是空的,所以永遠空生羨慕。

2、也許夢想是純真的,也許是無限的,夢想是可以超脫的。夢想如風一樣吹拂過我的腦海,在夢想裡面人是渺小的,也許我們太過於渺小。

3、我們當代青年更應該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夢想最大的意義是給予我們一個方向,一個目標,如果把夢想只當作做夢,那么這樣的人生可以說沒有什麼亮點。

4、夢想不是虛無飄渺的,它是一種理性、是一種追求,是一種力量,激勵人們去拚搏,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5、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想的道路,只是我們沒有地圖,但我們一直在尋找著……

6、我隨著年齡的增長,卻越來越覺得夢想的可貴。有人會說:做夢使人進步,我們必須快快長大,才能真正實現荒誕的夢。

7、一首甜滋滋的歌來自夢想,是夢想心靈的一部分,當夢想開放的那一天即是你最快樂的一天也是你最無法接受的一天。

8、讓我們隨風自由奔跑,去追逐偉大、神聖的夢想吧!

9、如果我們心中只有夢想,卻不知道如何靠近夢想,只是心懷夢想到處亂竄的話,我們不但會碰得頭破血流,更會讓自己的人生變得越來越悽慘。如果你的人生正在變得悽慘的話,不要抱怨自己的夢想,我們應該反省自己找的梯子對不對。

10、當你停下追夢的腳步,開始向生活妥協的時候,你就注定要在矛盾中度過一生。

11、河水流動悄無聲息,不知疲憊,因為它有自己的方向;山路蜿蜒曲折,千迴百轉永無盡頭,因為它有自己的目標;建設中的盧家壩項目,工地上機器轟鳴,盧家壩水泥項目大發展蓄勢待發,雄鷹終會展翅翱翔,巨人終會踏步遠行,沿著河流,順著山路追尋年輕的夢。

12、夢想並非現實,但積極的態度、執著的精神可以將它變成為現實。

13、去實現夢想,不管結果如何,努力過才不會後悔。

14、沒有夢想的人生是不完美的,實現了的夢想,又是那么的平常、淡淡和恬靜,但卻是真實的人生,是值得回味的人生。

15、夢想是人類不歇追求的動力源泉,有夢想,才是真正意義上的生活,夢想都是美好的,所以夢想成真也成為我們長久以來的追求和信仰。

16、讓夢想來烘托世界的精彩,夢想的精彩吧!一個小嬰兒的微笑可以使一個人生機勃勃,也可以是一個人忘記自我。也可以使每一天過得幸福美滿。

17、為自己的夢想找把梯子,別嫌那梯子是新的還是舊的,好看還是不好看,能夠讓你越來越靠近自己的夢想就好,沒有到達夢想之前,你沒有資格評價它好還是不好!

18、夢想決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和期待的距離,心存夢想,一旦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當然這期間辛勤和汗水是必不可少的,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不妨把夢再作的更高一些,雖然開始的時候是夢想,但只要不停探索,不輕言放棄,夢想就能成真。

19、每個人每個民族乃至每個國家都有夢想,夢想是對美好生活的憧憬,是激勵人們奮發向前的動力源泉。

20、夢想與幻想,雖然同為人體機能的具體體現,但還是有著本質區別的;夢想,一般是自然狀態下,被動的夢境;而幻想,卻是主動追求某種事物,產生的幻覺;無論是夢想,還是幻想,都與現實,相去甚遠。

21、我們心中不但要有夢想,還要有讓自己實現夢想的階梯,這樣經由靠近夢想,我們的人生會變得富足、自由、幸福。

22、理想和夢想究竟有什麼區別。詞典上的解釋是:夢想等於是一種妄想、一種不切實際的渴望。而理想卻是一個人對未來事物的想像,多指有根據的、合理的。我認為理想是方向,而夢想是彼岸。就像在大海里航行的船,燈塔是理想,而最終停靠的港灣才是夢想。

23、當雨與雪齊飄,當風與累靜止,花開花落又是一季;夢想不變,笑容依然,放開雙手,擁抱春天的美好。

24、我相信我們應該在一種理想主義中去尋找精神上的力量,這種理想主義既要能不使我們驕傲,又能使我們把希望和夢想放得很高。

25、建立了自己的夢想,並積極行動,是獲取成功的必須,夢想是動機,而行動是關鍵,夢想再好,不去實現,就只能是幻想,明天是人類拖延的最好藉口,()然而成功必須是今天就去努力,今日的輝煌是昨日努力的結果,明天的輝煌也必定是今日努力的回報。

26、年輕時,人們往往感性地看待夢想,但在成長過程中,應該學會把個人夢想與職業生涯規劃結合起來,多作力所能及的貢獻,積累與釋放正能量

27、我有很多夢想,其中一個是要建立一所全世界最先進的研究所,將全世界最有才華的年輕科學家匯集起來,做我想要做的生命科學研究,我要從各個層次來深入研究生命的各種現象,解釋更多生命的奧秘。

28、夢想幫助人們跨越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讓人們實現了一個又一個的願望,是它使人們能夠生活在進步的社會,使人們會因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29、牽手這個時空的暖意洋洋,立在這個春的中央,抬頭仰望,天空安靜的蔚藍中,朵朵白雲,柔美飄逸;安享著一份花開的靜謐,沉醉著這一春綿柔,端坐在歲月如水中,執筆青春,書寫夢想依舊……

30、讓我們都加油,去超越自己,在困難面前多給自己一點勇氣,相信有勇氣就會有希望,有勇氣就會有奇蹟。

31、夢想很美,僅僅屬於個人,它是滿足自我的一己追求,景致細小地常於狹窄的內心天地里。而理想卻是一種責任,一種事業,一種以獻身精神為動力的人類的共同追求。人們通常把經過一番努力,成功機率極大的想法稱之為理想,通常把心中似有可能又無把握的想法稱之為夢想。

32、人類也需要夢想者,這種人醉心於一種事業的大公無私的發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質利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