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欺騙的句子

1、為別人而改變,就是欺騙自己。

2、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3、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開闊了你的視野;感激斥責你的人,因為他助長了你的定慧;感激刺激你的人,因為他強大了你的能力;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感激使你羞慚的人,因為他消除了你的業障;感激使你堅定的人,因為他成就了你的夢想

4、我們看錯了世界,卻說世界欺騙了我們。

5、這世上有一種東西不可欺騙,那就是情感;有一種東西不可愚弄,那就是真誠;有一種東西不可傷害,那就是真愛;有一種朋友不可失去,那就是一直陪著我的你。

6、不要去欺騙別人,因為你能騙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7、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不要騙自己,不要勉強自己。

8、不要為行騙得手竊喜,欺騙他人,其實就是欺騙自己。如果騙得了他人的信任,那就騙走了自己的誠信。如果騙得了他人的忠實,那就騙走了自己的誠實。如果騙得了他人的聰明,那就騙走了自己的誠明。如果騙得了他人的貞潔,那就騙走了自己的誠潔。如果騙得了他人的仁善,那就騙走了自己的誠善。

9、做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最後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10、不要怕被欺騙,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創造被欺騙的價值。騙你,說明你還有價值。

11、能夠欺騙你的,往往不是那些經不起理性檢驗的謊言和假象,而是那些被人刻意選擇和過濾之後再告訴你的部分真相。

12、你這樣走了對我太不公平,我從來沒有刻意掩飾過自己,我就是我,有錢沒錢是一樣的,假如你真的是認為我欺騙了你的話,那可能我錯在我隱藏了自己的財富。()可是你呢,你隱藏是自己的心吶,外邊包上一層厚厚的盔甲,針插不穿、水潑不進,拒人於千里之外,其實我們是太害怕了,我們讓生活嚇破膽了。

13、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

14、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寵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