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奇蹟的句子

1、奇蹟就像一顆流星,那樣璀璨光輝!

2、世上是否真的有這樣的奇蹟,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兩個人,一輩子。

3、偉大的成績和辛勤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收穫,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創造出來。

4、奇蹟在一瞬間綻放,曇花盛開了!

5、不要站在旁邊羨慕他人的幸福,其實自己的幸福一直都在你身邊。只要你還有生命,還有能創造奇蹟的雙手,你就沒有理由當一個過客、當一個旁觀者,()更沒有理由抱怨生活,因為只要努力,幸福伸手就可以夠得。

6、我們都不會輕易的活在這個世界上,要知道,我們能來到這個世上是多大的一個奇蹟。

7、奇蹟在那一刻消失,劉翔退賽了!

8、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到奇蹟,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9、他遇到了空難,全機一百多人就他一人活了下來,當救援隊找到他時,醫生連連說他受了那樣重的傷還能活著是一個奇蹟。後來,她問他,他到底是怎樣堅持下來的,他微笑:「我當時一直在想,如果我不在了,誰來給你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