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超感人的語句

1、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離不棄,矢志不渝。

2、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3、喜歡你,我喜歡你,比地球上的任何一個人都要喜歡你。

4、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5、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6、你使我第一次懂得了思戀的滋味,第一次懂得了全身心的騷動和歡娛。

7、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你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裡;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的懷裡啦!

8、風起的日子笑看落花,雪舞的時節舉杯向月。這樣的心情,這樣的浪漫,我願與你共享,直到地老天荒!

9、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柜,只好發個信息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10、溫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應該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

11、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12、老去的是歲月,不變的是我的情懷。

13、此刻,我所在的城市,風划過清冷的街頭,鉛灰色的天空流淌著雲的眼淚。()獨坐在辦公室,電腦的音箱傳來這首熟悉的歌,一遍又一遍,循環往復。

14、微笑是風情萬種的憂傷。

15、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16、想你,尋不到你;追你,趕不上你;原來,你在我心裡。

17、我不能等你一年零一個月了,我也不能等你到二十五歲了,但是我會等你一輩子。

18、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19、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0、把那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從此以後倆個人要一生一世,仔仔細細看看你今夜美麗的樣子,將是我未來懷抱里唯一的名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