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令人心疼的句子

1、冬天裡你給了我一個夏天的夢,卻把我在春天叫醒了,由於一下子不適應,我反而覺得比冬天更冷,但這不怪你`怪只怪我把夢當成現實了…

2、別讓我看到不該看的,聽到不該聽的,這樣我會想到不該想的。

3、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4、心不動,則不痛。

5、一個人沒愛過之前叫做孤單,愛過之後叫做寂寞。

6、我們唯一的關係是沒有關係。

7、我們經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卻疼愛著那些忽略我們的人。

8、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9、說實話,當我們第一次相見的時候,我並沒有想到,你在我心裡會變得如此重要。

10、其實,人都是賤的,愛你寵你的人你不稀罕,對你冷若冰霜的卻是窮追不捨,最後搞的遍體鱗傷的還是自己。

11、我長的一般,好吃懶做,能坐著絕對不站著,能躺著絕對不坐著,花錢大手大腳,學習不好,無厘頭,胡攪蠻纏,蠻不講理,脾氣暴躁,說話傷人,愛折騰人,缺點都泛濫成河了。請問,您還愛我麼?

12、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13、不要把我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不管我有多愛你,最終也會有疲憊的一天。

14、月老啊,咱倆有必要商量商量,能不能給咱用個結實的紅繩啊,別TMD給我用一扯就斷的,沒錢買好繩子你倒是給我說啊,我給你錢買。

15、我希望有一個人能看穿我的逞強,明白我的脆弱。我希望有一個人在我難過的時候,()一把抱住我說;想哭就哭出來,有我在又不漂亮又不溫柔,長得圓咕隆咚的,還老爆脾氣。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愛搭理人,瘋瘋癲癲,懶得要死,不愛學習整天想些有的沒的,整天白日夢又不肯付出行動,三分鐘熱度,有時候無理攪三分,容易生氣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更重要的是,我還老愛說:我餓了。

16、很多事,我沒說,並不是我不懂,我只是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17、如果煩我了,請告訴我。我會滾的遠遠的。

18、我們沒有可能了如果你不愛她就不要玩弄她。

19、一念起,萬水千山。一念滅,滄海桑田。

20、終究要親自受傷,才會學著聰明。

21、愛不能分配,只能很純粹,純粹的,只給一個誰。

22、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23、我想知道哪天我淪落成這樣,會不會有人一下子把酒瓶從我手中搶過來,衝着我吼「你這樣我會心疼」。

24、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25、要麼忍,要麼殘忍。

26、當一個女生對你不哭不鬧,不再對你撒嬌,不在欺負你卻對你越來越有禮貌的時候,那麼恭喜你,你徹底失去她了。

27、我只是需要一個不會放棄我的人。

28、親愛的閨蜜,和你瘋起來真的什麼都不顧了,不顧形象,不顧別人的眼光。但也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我,才可以這樣勇敢,這樣瘋狂。

29、可不可以為了我,為了一個愛你的我,拒絕所有的曖昧。

30、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你說你們之間的愛情

31、你會流淚,並不代表真的慈悲;我會微笑,並不代表一切都好。

32、滾罷。帶著我最後的慈悲……

33、如果方向錯了,停下來就是前進。

34、我想談場不分手的戀愛。我想要一顆心只為我跳動。我想要一個人陪我到白頭。

35、我希望有那麼一個人的簽名是為我而換,網名是為我而取,脾氣是為我而改,性格是為我而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