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蔡駿經典語錄語句

1、未來不屬於我,因為我的愛遺失在了過去。

2、你在地底潛伏,我在人間等候。你吐絲作繭自縛,我望眼欲穿孤獨。任滄海換了桑田,石爛海枯,一場夢做了三千年,惟有誓言永遠不變。

3、愛,是否可以成為自私的藉口,甚至不惜也生命交換。

4、黑暗的地下深處,就像是每個人出生時都要經過的產道,爬過去就是生命的開始。

5、恐懼源於未知。

6、有時候,生活就是由不斷的偶然素構成的。

7、天使往往與惡魔共用一個身體。

8、生多少次,便死多少次。生一次不多,死一次不少。()死即是生滅,生即是死滅。

9、忘記過去意味著重蹈覆轍。

10、有的偶然可以使你得到幸福,而有的偶然可以使你墜入地獄!

11、大部分的時間裡,我們並不存在;在某些時間,有你而沒有我;在一些時間,有我而沒有你;再有一些時間,你我都存在。目前這個時刻,偶然的機會使你光臨舍間;在另一個時間,你穿過花園,發現我已死去;再在另一個時刻,我說著目前所說的話,不過我是個錯誤,是個幽靈。

12、我不會忘記你,如果我還記得我的話。

13、愛與罪,往往是交織在一起的,難以分割的。或者說,它們本身就是一枚硬幣的兩面。

14、莊周化為蝴蝶,由複雜之人生步入簡單之逍遙,乃莊周之大幸。蝴蝶花為莊周,由簡單之逍遙步入複雜之人生,乃蝴蝶之悲哀。

15、只有殉情的女人,沒有痴情的男人。

16、世界上沒有純粹的謊言,也沒有純粹的誠實。

  1. 蔡駿經典語錄
  2. 海賊王經典語錄
  3. 徐鶴寧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