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日誌

勵志一生

勵志一生

    曾一度對《贏在中國》感興趣,對參加《贏在中國》的每一位選手,每一個團隊,每一個產品,每一個創業方案。打心眼裡羨慕他們的學識,他們的膽識,他們那份對創業的熱情,對前途的憧憬,對未來的構想。勵志照亮人生,創業改變命運。創業沒有終點,我們永遠在路上。蒙牛集團的用人標語是:「有德有才,破格錄用。有德無才,培養使用。有才無德,限制錄用。無才無德,堅決不用」 我熱衷於那些創業者的那份執著和頑強,他們對事業的那份堅決,那份不斷創新,不斷前進的精神。
    曾經構想過的未來始終沒有起色,而我的那一點熱情和信心也在一點點消沉。那份曾經對知識的渴求,對工作的熱心,也隨著我一直都沒有改變的現狀,在慢慢減化。我不知道那是我自己在放棄我自己,還是這就是生活。有人說如果你想的都能實現的話,如果你一直都一帆風順的話,那就不是生活了,就沒有拼搏和奮鬥的目標,生活也就失去了很多夢想。我說也許吧!也許人家是對的,也或許那只是對生活的另一中詮釋,只是針對的對象不一樣而已。
   我一直想走出生活的這個小圈子,但是任憑我怎麼去努力,都無法走出去,可能是我努力的不夠,也可能是我的腦子太笨。永遠只看到眼前,看不到長遠。我一直都對自己說,堅持就是勝利,也一直告訴自己上帝塑造了我們每一個人就不會去放棄她,也一直告誡自己世界這麼大,跟我一樣的人比比皆是,我又何必在那計較呢。明天會更好。這是我從上學以來,常常說的話,說給別人聽,也說給自己聽。
    一直都想動筆,只是覺得該寫點什麼,我的部落格開通了,寫下這些,留下回憶。

    生活是暫時落到我手上的奇妙的火炬,因此,我要讓它發出燦爛的光輝,然後再交給未來的一代。一個人的生活完全是他的思想所形成的。
生活中最大的啟示就是知道傻子也有對的時候。
生活中唯一的幸福就是不斷前進。
機遇對每個人都是均等的,它只偏愛那些充實而有準備的人們。現實生活中,有些人看到別人取得成功,總是以為那是遇光顧的結果,從而總抱怨人生的不公。不是憑著信心,而說是沒有機遇。
人是世界的創造者和主人,世界的一切不幸他都負有責任,生活中美好的東西也屬於他。
要生活過得好,一個人年輕時應有老年人的經驗,老年時應有年輕人的活力。
相信生活,他給人的教益比任何一本書都多。
不知道如何生活的人,應該把死當成好事。
研究生活的人都能從生活中得到啟迪。                                          

成功,獲得預期的結果。(詞典)
自信是成功的最大秘訣!
成功法則1:和別人做同樣的事,比別人做得好。
成功法則2:和別人做不同的事,有獨特性優勢。
誰敢於和善於整合各種資源,誰往往就能成功!
半途而廢是成功的大忌。
一個半途而廢的人,永遠不可能成功;成功的人絕不會半途而廢。
我成功,是因為我志在成功。(拿破崙)
辦事情想問題有第一個念頭「不行」的人,決無可能成功或無成功的可能。
成功是才能、勤奮、機遇三要素的合成。
成功者與失敗者的最大差別,往往不在於知,而在於行。
成功者永遠有一個解決的辦法,失敗者永遠有一個逃避的藉口。
「心」與「力」是決定成功最重要的兩大因素。心有餘而力不足不能成功,力有餘而心不足也不行。
成功取決於行動,行動重於一切。
成功者與失敗者的最大差別往往不在於知,而在於行。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勵志一生,我人生的主題] [經典勵志故事24:孩子的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