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勵志名言: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現在拚命的你

1、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現在拚命的你。

2、我們缺少的不是機遇,而是對機遇的把握;我們缺欠的不是財富,而是創造財富的本領;我們缺乏的不是知識,而是學而不厭的態度;我們缺少的不是理想,而是身體力行的實踐。

3、有了成績要馬上忘掉,這樣才不會自尋煩惱;有了錯誤要時刻記住,這樣才不會重蹈覆轍;有了機遇要馬上抓住,這樣才不會失去機會;有了困難要尋找對策,這樣才能迎刃而解。

4、有一個清醒的頭腦比有一個聰明的頭腦更重要;有一種良好的習慣比有一種熟練的技巧更實用;有一股青春活力比有一副健全的臂膀更有力;有一身勇氣和膽識比有一門知識更強勁。

5、如果你想快點成名,那么就得慢點睡覺;如果你想快點長智,那么就得慢點驕傲。如果你想慢點老化,那么你就得快點學習;如果你想慢點淘汰,那么就得快點邁步。

6、人生需要一點冒險精神,否則就搶占不了“高地”;人生需要一點風險意識,這樣才能有效保護自己。

7、不怕路遠,就怕志短;不怕緩慢,就怕常站;不怕貧窮,就怕惰懶;不怕對手悍,就怕自己顫。

8、好心情才會有好風景,好眼光才會有好發現,好思考才會有好主意。

9、安樂給人予舒適,卻又給人予早逝;勞作給人予磨礪,卻能給人予長久。

10、健康的才是美麗的,合適的才是最好的,常新的才是迷人的,平凡的才是偉大的,堅韌的才是長久的,真實的才是永恆的。

11、世間的事情都是如此:當你刻意地追求時,它就像蝴蝶一樣振翅飛遠;當你專心致志之時,意外的收穫已悄悄來到你的身邊!

12、雖然我們不能決定自己生命的長度,但可以拓寬它的寬度;雖然我們不能改變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雖然我們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雖然我們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雖然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13、夢雖虛幻,卻是自己的夢想;位雖低微,卻是自己的崗位;屋雖簡陋,卻是自己的家;志雖渺小,卻是自己的追求。

14、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15、該堅持時就堅持,以不變應萬變,該改變時就改變,以萬變應不變。

16、其實路並沒有錯,錯的是選擇,愛並沒有錯,錯的是緣分,所以無論何地,一路的風景總是有限的,終究會有美好的。

17、在找到合適的另一半之前,唯一需要做的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

18、失敗是學習過程中必經的階段,你若未曾失敗過,只能說明你承受的還不夠。

19、遇到困難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就改變未來。

20、人生不必長睡,死後自會長眠。

21、有一種失敗叫做成功之母,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因此有一種單身叫做寧缺毋濫。

22、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的,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變成了盜版。

23、再堅決的愛情終究躲不過時間和金錢的考驗。

24、天晴了,撒了泡尿,反射出彩虹。

25、強者不是沒有眼淚,只是可以含著眼淚向前奔跑。

26、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允許在我的世界走來走去。

27、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實。

28、男人的實力就是兜兜里的人民幣。

  1. 企業勵志名言
  2. 古文經典勵志名言
  3. 團隊勵志名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