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成功人生的八大氣場

成就大事業需要有一種敢於不斷進取的氣質。這種氣質要求我們努力奮鬥,精於學習。能夠放棄自己可能已有的小康生活,堅定地邁出創造大事業的第一步;另外還要在學會放棄的同時百折不撓,堅忍不拔,將「不可能」三個字拒之門外。

成大事者必須具備堅強的氣質,即使面對挫折和困苦,仍然能夠堅持自己的目標和信念,依然能夠充滿信心地為達到既定目標而奮鬥不息。

自信的人不會自卑,不會貶低自己,也不會把自己交給別人去評判。自信的人不會逃避現實,不做生活的弱者,他們會主動迎接挑戰,演繹精彩人生。

每一位立志於成就大事業的人都應該培養一種求真務實的氣質,因為,唯有對真理的追求和堅持,才能夠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至於迷失了自我和方向。

風度翩翩,成熟穩重,溫文爾雅,具有紳士風度,幽默而有智慧,敬業而且忠誠,總是讓他人感覺到一種信任感,使他人願意親近和追隨你,這種能夠凝聚人氣的氣質常常被稱之為穩妥,它也是一個成就大事業的人所必須具備的氣質之一。

獨立的氣質是我們內在自主思想和獨特個性的外在反映。在今天的社會裡,誰都不願成為人云亦云的庸人。思想的自由和獨立的個性,正是區別於一般人的魅力所在,也是一個人是否有創造力的生命源泉。

古代的聖人都重視仁義,認為只有仁義才能夠常勝。這種仁義的表現之一,就是人們常說的寬容。應當培養自己有寬容的氣質,因為,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個人的修養。一個心胸狹窄的人,往往是成不了大事的。

能成就大事業的人都明白,人生在世絕不僅僅是為了追求物質生活的享受,還應當在精神上有更高的追求和嚮往。唯有這樣,才能夠受到他人真正的尊重和敬仰。因此,高雅的氣質不僅僅表現在藝術修養,飽讀詩書,還在於有較高的人生品位。歷代傑出人物所做出的選擇大都如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