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幸災樂禍造句

1、你寄給我的信,有些引述別人的說法,有些你自己的看法,兩者加在一起,反映出你對我的遭遇幸災樂禍。

2、我趕快離開現場,不想目睹那些傢伙幸災樂禍地看著不幸的人被捕。

3、幸災樂禍的心態實不可取。

4、對於惡人遭到報應,我雖然不會幸災樂禍,但也深覺老天有眼。

5、對於遇到困難的人,我們應該伸出援手,不該幸災樂禍。

6、雖然根據英國人的本性,他們太容易沉浸在日爾曼語裡所謂的「幸災樂禍」之中,但他們也會因為對著老勁敵遇到困難時的一絲壞笑而被原諒。

7、英國科學家最新公布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當目睹他人遭受痛苦時,男人比女人顯得更加幸災樂禍。

8、仿佛奧斯蒙德懷著幸災樂禍的心情,在有意識地把燈一盞一盞吹滅。

9、附近發生火災,他卻幸災樂禍地跑去看熱鬧。

10、她幸災樂禍地迫使店員把櫥窗里的幾乎每件東西都取出來看看。

11、看到小明被車子濺起的水花弄濕了衣服,小李卻哈哈大笑,真是幸災樂禍。

12、飛機失事後,網路上居然出現一些幸災樂禍的言論。

13、他那種幸災樂禍的表情,看了不禁令人勃然大怒。

14、存在婚姻危機的富裕夫婦和倫敦聯絡處抱著幸災樂禍和某些預兆的心理來觀看。

15、婚姻糾紛不斷、與倫敦有一定聯繫的有錢夫婦看到這個,()也許有點幸災樂禍,抑或還有點不寒而慄。

17、我沒能克制住自己,似乎用這句話去為自己進行辯護;而她需要的也恰恰就是這個,使我受到一次新的屈辱而已,她幸災樂禍地哈哈大笑。

18、一時間氣氛有些尷尬。在場的男人們都迴避著女人們的視線,努力憋著不敢笑。當然也有幸災樂禍就寫在臉上的主兒。

19、像他這種幸災樂禍的人,真是沒有同情心。

20、伯金慢慢靠過來,看到尤索拉窘迫害怕的樣子,幸災樂禍地笑了。

21、倫敦尤尼弗斯特大學科學家從神經學方面證實:男性比女性更容易幸災樂禍。

22、批評的樂趣剝奪了我們被一些美好事物感動的樂趣。還包括幸災樂禍、嫉妒等不良情緒。

23、語氣里多少帶點嘲弄和幸災樂禍的意味,她大概從克拉麗斯那兒打聽到些什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