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四個那麼造句

1、月色籠罩下的蓮花,那麼美麗,那麼寧靜,那麼純潔,那麼脫俗。

2、老師是那麼幸苦,那麼無私,那麼慈愛,那麼體貼。

3、草原那麼寬、那麼廣、那麼無邊無際、那麼和諧安逸,我怎麼能不喜歡呢?

4、同學們總是那麼幫助我,那麼關心我,那麼了解我,那麼和我說笑。

5、春天來了,一切都開始甦醒,空氣是那麼的溫潤、天是那麼的藍、草是那麼的綠。

6、這些回憶,那麼清晰,那麼美麗,那麼甜美,那麼美好!

7、春天是美好的,那藍天白雲,那綠樹紅花,那鶯歌燕舞,那流水人家,怎麼不叫人陶醉呢?

8、母親總是那麼疼我,那麼愛護我,那麼關心我,那麼對我好。

9、我的媽媽是那麼的賢淑,那麼的勤勞,那麼的堅強,()那麼的有智慧,在不富裕的情況下將我們的家治理得井井有條。

10、那麼簡單,那麼快樂,那麼風趣,那麼開心。

11、我的媽媽是那麼的漂亮,那麼的勤勞,那麼的溫柔,那麼的善良。

12、她們那燦若夏花的笑容,那麼舒心,那麼溫暖,那麼甜美,讓人內心不禁湧起一股暖流。

13、三亞的落日是那麼奇特,那麼漂亮,那麼美妙絕倫,那麼富有詩意。

14、我們的祖國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繁榮,那麼的昌盛,那麼的偉大。

15、大海沒有了,那麼魚蝦就會死掉,那麼漁民就會無收,那麼家庭就會破碎,那麼孩子就成了孤兒。

16、山是那麼的高,路是那麼的陡,天氣是那麼的熱,還是有那麼多的遊客在登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