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掂量造句

1、每到開學的時候,我都要掂量一下前一個學期學習的情況,從而進行調整,進行取長補短。

2、媽媽掂量了一下,她估計這條魚有兩斤重。

3、每個人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掂量自己的能力,不能弄虛作假,應該切合實際。

4、每到奶奶生日時,媽媽總掂量著買甚麼禮物送給奶奶比較合適。

5、這個學期我的學習成績在下滑,我很擔心。所以我要掂量一下自己期末考試能否及格?

6、寒假到了我掂量著去那個風景區玩。

7、我掂量著要到書城買哪本書。

8、我想買玩具,可媽媽不肯,我就在掂量著怎樣才能讓媽媽答應呢?

9、過生日時,我掂量著媽媽會買什麼禮物給我呢!

10、我的作業還沒做完,但我很希望和好朋友一起去溜冰,得好好掂量一下怎麼讓媽媽批准我出去。

11、媽媽買回來一袋米,我來掂量一下,試試這袋米到底有多重。

12、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好高婺遠,首先要掂量自己的水平,量力而行才是最實際的。

13、老師每次布置寫作文時總說:「中心句子要掂量一下,找出寫作重點,安排好寫作的主次,做到好句連篇

14、期末考試就要來了,老師說同學們都要好好仔細掂量自己的學習行為。

15、我一直在掂量這道題到底怎麼做?

16、媽媽總是掂量我的學習成績。

17、媽媽說現在金融風暴來了,買什麼東西都要仔細掂量掂量,能省就省。

18、我很久沒在晚報上發表造句了,現在每次造句我都得好好掂量.

19、這一期的造句真難,我得好好掂量一下,造些精彩的句子出來。

20、新房子了,媽媽在掂量著該買什麼新家具呢?

21、小蘭媽媽去買菜時,總喜歡掂量掂量菜的重量,生怕給菜販欺騙。

22、考試考得一塌糊塗爸媽和老師的話要好好掂量。

23、在梧桐山的山腰上,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經過一番掂量,還是決定繼續朝上爬。

24、梧桐山可是鵬城第一高峰,我能不能爬上去可得好好掂量掂量。

25、你好好掂量一下,看看這樣做會有什麼後果。

26、馬上就要期末考試,爸爸說要掂量掂量,不要太貪玩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