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艱苦卓絕造句

1、我們還要經受極其嚴峻的考驗,我們面臨著漫長而艱苦卓絕的鬥爭。

2、這種開闊胸襟需要宏大的理想,艱苦卓絕的毅力和磅礴的浪漫主義氣勢。

3、人民戰士在艱苦卓絕的環境下任勞任怨百折不撓,為四川震後重建做出了巨大貢獻。

4、中國人民經過了艱苦卓絕的八年抗日戰爭,犧牲了無數熱血英雄,終於把侵略者趕出了中國。

5、這篇文章讚頌了我黨地下工作者,在險惡的社會環境中艱苦卓絕的鬥爭精神。

6、經過三年艱苦卓絕的奮鬥,他們終於研製出了一條具有完全智慧產權的生產線。

7、經過一場艱苦卓絕的生命接力,李月終於頑強地挺了過來。

8、這十年對美國來說是艱苦卓絕的十年。

9、一幅幅畫,展現了冀中人民同日本侵略軍進行英勇不屈、艱苦卓絕的鬥爭場面。

10、生活有時會美不勝收,有時也會艱苦卓絕。要學會欣賞美麗,欣賞多了,你就不會被苦難折服。

11、讓世界無核化將是一項艱苦卓絕的工程,但我們有能力做到。

12、毛主席領導中國共產党進行艱苦卓絕的鬥爭,建立了新中國。

13、全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進行了艱苦卓絕的鬥爭,終於取得了中國革命的勝利。

14、公司成立於1999,以誠信為本,經歷了艱苦卓絕的創業歷程。

15、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經過艱苦卓絕的鬥爭,終於贏得中國的無產階級革命的偉大勝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