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盤散沙造句

1、他的戰術重身先士卒率領騎兵衝鋒,結果不止一次被敵軍俘虜,部下失去領袖,成為一盤散沙。

2、看看你們,根本像是一盤散沙,還沒開始作戰,就已潰不成軍。

3、如果我們像一盤散沙,敵人很輕易就可以打敗我們。

4、儘管精英層和他們的贊助人仍然大權在手,奈及利亞的政界已是一盤散沙。

5、這次比賽失利,問題就是出在成員們都像一盤散沙,不能互相支援。

6、通過分析,可以得知此派並非「一盤散沙」,而是有著內在和外在的緊密聯繫的。

7、這次班級對抗賽之所以會輸,就是因為我們像一盤散沙,不能團結,人人只顧自己,而忘了全班的榮譽。

8、沒有人可能生氣或沮喪在這樣的一個微笑,甚至一個石頭的心在她會是一盤散沙發光。

9、外國人說我們台灣人是一盤散沙,國人應該深自警惕。

10、全體同仁應該團結一致,不要成為他人眼中的一盤散沙。

11、但是如果一個民族如同一盤散沙,政府不能確保人們的行為都是符合民族利益的;

12、別人的隊伍是團結一心,()我們則是一盤散沙,士氣渙散。

13、原本像一盤散沙的球隊,因為王教練的投入而讓球員更緊密地結合在一起。

14、這個公司的員工有如一盤散沙,凝聚力相當薄弱。

15、黨里派系一多,自然不能團結,變成一盤散沙。

16、一盤散沙的德意志國家們需要一個團結一致的聯盟,同樣,其他的國家也不要想著可以坐山觀虎鬥,從中漁利。

17、一盤散沙般的社會保障體系,應當「相應地堅實基礎」。

18、然而,邁因斯豪森和他的同事承認這不太現實,因為世界各國政府在全球變暖問題上猶如一盤散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