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念之差造句

1、但不管是在西班牙還是在別處,捐獻還是不捐獻都只是人們的一念之差,這並不能真正的解決問題。

2、成為英雄和成為回憶僅僅是一念之差。

3、身為領導者,做出決策時一定要謹慎,以免一念之差,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失。

4、患者自述:去年初,我到南方某城市出差時,由於一念之差,發生了婚外性。

5、談升華,一念之差天壤之別,人不為己天株地滅,這是動物的本能。

6、經理可不傻,還不至於會盲目地被這樣的一念之差引入岐途,但是他今天的情況特殊。

7、他一念之差,幾乎就要犯下大錯,幸好大家不斷勸阻,才沒有造成大禍。

8、要不是當日的一念之差,盜用公款,今日怎會遭受牢獄之災?

9、多虧彼得羅夫冷靜的頭腦,核戰爭以一念之差被避免了,無形中挽救了成千上萬人的生命

10、朋友經常感嘆,說當年選擇時一念之差,()讓自己痛失了40多萬元。

11、在你認為自己行或不行之間只有非常小的差距,這個差距就是一念之差。

12、通常來講,成功與失敗只有一念之差,而這“一念”就由鼓勵我們的人灌輸給我們的。

13、許多大錯都是一念之差造成的。

14、很多錯誤都是因為一念之差而產生,他們都有一個冠冕堂皇,自以為是的理由,把別人的生命當成草芥,當成塵土。

15、小王由於當初的一念之差,接觸毒品,以致今日身敗名裂。

16、往往一念之差,再回頭已是百年身,做人豈可不慎?

17、財富可能在最需要時隨風而逝,名聲也可能因一念之差而損毀殆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