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與世長辭造句

1、每年的12月10日,這一獎項都會在挪威首都奧斯陸舉行的頒獎典禮上頒發。1896年12月10日,諾貝爾獎創始人阿爾佛雷德?諾貝爾與世長辭。

2、啊!要是在那個惡運降臨我的門楣之前,上帝就讓我這白髮蒼蒼的老人與世長辭,那該多好!

3、五月六日,艾格妮絲史沫特萊與世長辭。

4、雲頂集團創辦人丹斯里林梧桐,今早10時30分在梳邦再也專科醫藥中心病逝,與世長辭,享年90歲。

5、她已與世長辭了,我們再也聽不見她的聲音了。

6、海倫?凱勒於1968年6月1日與世長辭,她可以說是人類不屈不撓精神的最佳典範。

7、我將含笑與世長辭。

8、但是,一旦創建者與世長辭,偏離初衷的管理者們將故步自封,而基金會也會僵化不堪、迷失方向。

9、另外一副作品描繪的施瑪麗瑪格達萊妮,研究者認為這副畫施1515年前後來昂納多和他的一個學生共同完成的,不久之後,達文西與世長辭。

10、另外,早前在將軍澳執勤期間遇上交通意外的警員黃杰康,經過多日搶救,最後於前日與世長辭。

11、他與世長辭後,在他的葬禮過後的一個晚上,美國人民把電燈調暗,以示對托馬斯。愛迪生髮明電燈點燃了整個世界的哀思。

12、今天是世界音樂界的悲痛之日,靈魂樂的教父詹姆斯布朗與世長辭。

13、幾個小時之後,金日成就與世長辭了。

14、在12月12日那一天,他功成身歿,與世長辭。這對我們國家和正義事業都是一個損失。

15、他的母親在懷著他時,有天夜裡被一道雷電擊中後生下他,但母親卻不幸與世長辭。

16、6月21日,36歲的高山嚮導瑪利奧?普卓茲教授在2號營罹患肺炎與世長辭。

17、沉痛悼唁本刊名譽編委張正明先生與世長辭。

18、去年她與世長辭,享年84歲,()各界人士紛紛趕往悼念,表示敬意。

19、1955年愛因斯坦安詳地與世長辭了,終年七十六歲。

20、素以規矩刻板著稱的英國女王維多利亞與世長辭整整一百年了,現如今她的第四世曾孫卻要和同居的女友結婚。

21、我們為什麼要等到一個人與世長辭之後才去讚美他?

22、我被兩個人所共有,一半時間呆在紐西蘭,一半時間呆在美國,直至去年父親與世長辭。

23、一口茶,兩個愛“涼茶鋪少東尾珠十二歲時父母與世長辭,靠老臣子財叔養育成人,養成了硬。

24、直至他與世長辭,在其與甲狀腺癌鬥爭的過程中,擁有九位成員的法庭不包括他在內仍有四人準備支持他的觀點。

25、你們也想知道如果我今晚突然與世長辭公司將會如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