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鄭重造句

1、起初有些鄭重的暗示,說他的方針和意圖也許同本市最大利益不相符合。

2、她討厭欠錢不還,並鄭重承諾。

3、本人瑪麗伊莉莎白卡森,身體健康,思想健全,在此鄭重聲明,此乃本人最後的遺囑。

4、他希望撫慰她的在天之靈,於是就寫了一句鄭重的誓言。

5、雅庫擁有標準化的服務、規範的流程,以及專業的服務態度。雅庫對每位顧客鄭重承諾,我們將秉承這一準則,力爭將每個細節都做到至善至美。

6、他能狂妄怪癖,也能莊重嚴肅,能輕鬆玩笑,也能鄭重莊嚴,從他的筆端,我們能聽到人類情感之弦的振動,有喜悅、有愉快、有夢幻的覺醒,有順從的忍受。

7、她的話被簡單而正確地翻譯成印第安人的土話,大家都帶著尊敬和鄭重的神情聽這番言語,看來這位姑娘大有成功的希望。

8、我公司鄭重承諾:遠盛軸承產品質量重於泰山,()客戶滿意高於一切。

9、我在此鄭重宣誓我不懷好意!

10、「請你告訴你的母親吧!」他鄭重地說。

11、讓我再一次鄭重感謝大家的支持。

12、當他在2009年的國家聯邦演說中鄭重宣告五年內實現雙倍出口時是振奮人心的。

13、我得鄭重聲明,此事完全與公家無涉。

14、我發現有個會員剽竊並抄襲了我的私人網頁,我在此鄭重聲明我的個人網頁屬於私有的智慧產權,不得翻錄,否則追究法律責任。

15、這個當口,我的女人作的夢,都是世界上別人夢不到的好夢,每早起來,她很鄭重很小心的把昨夜的夢告訴我們,所有的夢境都說得極清楚,一點兒也不漏。

16、但在小說中,塞林格卻不止一次的假借考菲爾德之口,直抒己之胸臆,譬如這一段:當少年考菲爾德幻想去佛蒙特,裝成個又聾又啞的流浪漢時,他就言之鑿鑿的鄭重聲明,「我這一輩子也就再也不需要和人談話了,可以一個人靜一靜。」

17、他鄭重宣布將起訴他們犯有欺詐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