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心灰意冷造句

1、無論如何,如果你心灰意冷,只要想想當我們成為著名的野外實地考察員時就會見到各種各樣的漂亮姑娘,心情自然會好的。

2、睡到中午才起來,上網時間過度,甚至你自己的儀態都會讓你越來越心灰意冷。

3、但生活阻擋了你的去路,總有些夜晚,你躺在那裡,夜不能寐、心灰意冷。

4、她燒掉所有的東西,心灰意冷地離開了。

5、你變得心灰意冷,因為它讓你陷入錯綜複雜的消極的思維網路中,難以自拔。

6、這使我心灰意冷,我只想說「就給我一次機會」。

7、老籃製造商心灰意冷地往家走。

8、倘若過於頻繁地測體重,就會讓自己心灰意冷。

9、第一次在大學課堂上通過錄音機聽中文,我心灰意冷。聽起來,所有的音只有一種調。

10、如果你通過觀看色情視頻來滿足自己,這意味著你正同他人而不是你的伴侶「交歡」,這將是你的伴侶心灰意冷。

11、許多政治上最激進的工人在以西方為幕後指揮的內戰中心灰意冷,離開了社會基礎越來越薄弱的布爾什維克政黨。

12、原因之一是很多「失敗」只不過是暫時性的挫折,()並且如果你沒有被它們嚇到,沒有心灰意冷,你極有可能力挽狂瀾。

13、人們目前有點心灰意冷是千真萬確的,但這表明南非失敗了嗎?

14、而當她打算更換新一代身份證的時候,北京公安局的態度令她心灰意冷。

15、一些人認為考試能夠幫助他們定期地複習功課,然而,還有一些人認為太多的考試使得他們心灰意冷。

16、在中國最受歡迎婚介網站之一「百合」工作的婚介諮詢張艷紅說,許多心灰意冷的男士只有退出結婚競爭市場。

17、我在心灰意冷的沉默中注視著廚房門,看到我的身體驕傲地走進屋來,展示它最新設計的選單。

18、當那天晚上電停了的時候,你的眼裡盈滿了心灰意冷的淚,你點燃了你為一個特殊場合而一直保存的那些香味蠟燭。

19、在我暮年時,我還想最後有一次心灰意冷的嘗試。我選擇只是改變我的家庭,離我最近的人,還是一樣,他們誰都沒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