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男人身上絕不能有的七個缺點

男人身上絕不能有的七個缺點

1、小氣。

小氣是男人的大忌。也是我身上絕對沒有的缺點。如果童年生活教會我最重要的東西,就是小氣的人絕對交不到朋友。一個小氣的人或許可以省下錢來,但是他也就指望靠著這些活了。最好不要讓他碰到要問別人開口的時候。男人小氣就更加噁心,一個男人不能給他周圍的朋友,親人和愛人一個基本的滿足和寬裕,一種舒適的心態,什麼都斤斤計較。跟性無能沒啥兩樣,就是缺少男性的元素。

2、沒種。

男人看到女人,不是說每個都要去征服,你至少要知道什麼時候該上。現在這個世界,猥瑣男太多,搞得女生都充滿防備,仿佛男生都是動機不良。我的基本觀點還是,男生就該大大方方的,想要幹嘛直說,坦坦蕩蕩的,沒有什麼唧唧歪歪。這是區別猥瑣男的最大特點。一個男生追女生,就是要敢於表達自己的感受,不是說沒什麼遮掩,一股腦兒全倒了出去,是一種大氣,一種坦蕩,更是一種胸襟。連女人都不敢追,不敢承認自己喜歡的男人,沒種。就該絕種。

3、沒風度。

男人要得體,才能有男人味。猥瑣的男人愛翻臉,愛計較。你看Tower門前那么多男生出出入入,沒幾個知道讓女生先走,幫女生扶門,進出電梯爭著進去,擠著出來,每時每刻趕著投胎。這是啥,這叫沒風度,沒教養。這樣的男人說話做事都不靠譜,一開口,說的話都沒經過大腦,根本不知道什麼話合適說,什麼話不能說。這就是缺少共情的能力。不能體會到別人的心情,顧及大家的面子。連得體都不懂得,更不能指望他體貼,細膩,可以在小處照顧好大家。說白了,就是從小被養的太自私。什麼都自我中心。女孩你聽好了,千萬別指望他能改,狗改不了吃屎,你就等著每天以淚洗面吧。

4、不自省。

男人要成功,需要時刻反省自己的作為。一個自省的人,能夠體味到自己的情感和心理,也必然能夠站在別人的角度去體諒別人。自省的人,不會有特別惡劣的缺點,像上面的缺點,有也是可以控制的。一個猥瑣男,就是缺少對自己這樣的反饋,別人也懶得搭理一個自我中心又聽不進去別人意見的極品男。一旦男人不自省,所有的錯都是別人的,所有的責任都推的乾乾淨淨,也別指望有一天他能體味愛他的人的苦心。早點去死吧。

5、愛抱怨,憤世嫉俗。

有壓力的時候,我也是個愛抱怨的人,對什麼事情都要發表些批判性的看法。多數時候我感覺不爽了就說出來。一方面是性格,一方面是承壓能力差。我感覺男生還是少抱怨,中規中距的意見,還是要敢於表達。但不是抱怨的口氣。一個整天攻擊各種現象的人,給人感覺時間很黑暗。前途很渺茫。好像什麼事都不公,什麼人都在打自己主意。這種人混久了。心胸容易窄,還是早點撇乾淨。

6、蓬頭垢面

男人整天油光滿面,頭髮上油,身上噴香我受不了,但是男人也不能太不拘小節。連基本的整潔都做不到,蓬頭垢面,是對人的大不尊重。也充分說明生活無法自理。我都懶得費口舌說了。

7、注意言行

男人不能幹點什麼都罵來罵去,一個有風度、有氣質、紳士風範的男人,是不會說點什麼都要用髒話表達自己內心激動的感情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