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演講稿200字

演講稿200字(一)

平平淡淡是最真,說到底不就是自甘平庸、自甘無為嗎?曾幾何時,我們這些帶著中學彩色夢走進大學校門的莘莘學子們也在高喊著:平平淡淡是最真。且有人認為只要“與世無爭,恬淡一生”便可無憂無慮地生存,頗有要把老莊的“無為”思想發揚廣大之勢。是什麼使我們豐富的校園生活漸退了繽紛的色彩呢?又是什麼使我們真實的熔漿凝固,不在有來自內心深處的熱血沸騰?是因為我們沒有走進夢想中的象牙塔?是因為我們未走出自我困惑的地帶?還是因為我們的心真的不在年輕,確實把一切都看得平淡了呢?不!都不是!主宰世界的是你,放棄世界的仍然是你。

演講稿200字(二)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人人都有夢想,天天都想要實現。只有勤奮努力,才有可能實現。我有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夢想——成為一個飛機機長。

我這個夢想還有一段來歷呢!一個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我在飛機上,我是機長。起飛了,從舷窗望去,美麗的景色像一幅優美的風景畫呈現在我的眼前,令人心曠神怡。我醒來後,就下定決心要當一個飛機機長。

我知道剛才只是一個夢,但我的決心是真的。我一定要成為飛機機長,把剛才的夢變成現實。

夢想並不是沒有意義的兩個字,而是極為重要的兩個字。沒有他,你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演講稿200字(三)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我的中國夢是尊老。

還記得有一次,我在公交上。坐車回家。這時,門開了,一個老乞丐上了車,他至少有67十歲了。·頭上頂著一頂破舊的軍帽,身上穿著一件軍外套,還不時散發出陣陣惡臭。車上的人見到他就像見到了老虎一樣,恨不得離他幾十米遠。突然,我發現了他的腿是殘疾的,而路上顛顛簸簸的,他幾次差點摔倒,而車上的人視而不見。終於,我忍不住了,我站了起來,對老爺爺說;老爺爺,你坐這邊吧!他先是一愣,然后座了下去。

這就我的中國夢。

演講稿200字(四)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往往許多人會執著的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往往也會有許多人空想自己的夢想他們有夢想但是他們沒有用雙手去創造命運;他們有能力但是他們沒有用雙手去創造機會。有人想像楊利偉叔叔那樣成為航天英雄,追夢太空,在天際間翱翔;有人想當老師,和藹可親又甘於奉獻,辛勤耕耘於三尺講台;有人夢想當警察,懲治邪惡,英勇無比,視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

夢想是一種欲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想的結晶

夢想,伴隨著我們每一個人。

待你我的夢想實現之日,也就是中國屹立之時。

演講稿200字(五)

生活是什麼味道?有人說它是酸的,讓人的生活充滿辛酸。有人說它是甜的,讓人充滿快樂。又有的人說它是苦的,讓人充滿痛苦。還有的人說它是辣的,讓人一直流淚。

我的生活是枯燥無味的,那我應該叫他什麼?是無名還是白開水呢?或許真的是白開水吧,一樣沒有味道。我們的生活始終是一樣的,一樣都是:起床,學校,學習,吃飯,學習,回家,吃飯,作業,洗澡,睡覺。第二天又是這樣。每天多這么平凡無味,只有絲毫一點的快樂。

其實,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都要加多點糖,就有了快樂。就像喝涼茶一樣,他很苦,但是只要你加點糖,()就會變得沒那么苦。這就像是我們的人生,只要我們在生活上多做些讓人快樂的事,少做些讓自己不開心的事。這樣,我們的生活就像是加了糖一樣甜。

其實,我們都應該給生活加點糖……

演講稿200字(六)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活躍有時又有一點靦腆的女生,可能男生在人們眼裡就是勇往直前的代名詞,而女生卻是嬌弱的代名詞,可我卻是個例外,在體育競賽中的我可以說就是一個男生。

雖然我在體育方面很男生,但是我也有女生的細膩。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都按時完成,在寫字比賽中曾榮獲一等獎。

如果我當上了文體委員,我一定不會驕傲,我會更謙虛的接受同學們的建議。

請大家投我一票吧!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