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選班幹部演講稿

選班幹部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叫***,今天是我第二次站在講台上演講,第一次是代表班級參加演講比賽,而這次是競選班委,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委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年級當過小組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我的優點是: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自信能幹,責任心強,擁有愛心。課外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看書,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

我的缺點是粗心大意,安全意識不強,有點小性子,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委,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要是我當上班長以後,我要做班級里的火車頭,帶領大家上好每天的早自習。我還要做老師的小助手,當同學們遇到困難時,我會儘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你們。誰有不會的地方,我也會耐心提醒他,幫助他一起進步。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辭彙來修飾。如果我沒能競選上,我也不會失望,說明我還有些方面不夠好,我一定會改正自己,爭取下一次競選。

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選班幹部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準備競選學習委員,競選這個職位,並不意味著我的學習成績特別好,而是我想在這個職位上,為大家做些事,當一個老師們的小幫手,並能督促我努力學習,使自己的成績再提高一個台階。

我覺得一個合格的班幹部,最重要的是能以身作則,各科成績都要優秀,給同學們做出表率作用。還能幫助學習困難的同學。

以身作則,這一點我以前做的不太好,有時候我管不住自己,違反了紀律,()如果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遵守《小學生守則》和《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會做的。

幫助同學這一方面我覺得我做的還不錯,但我有時一著急,就不太認真了,以後,我一定會改正的,請大家支持我。

競選學習委員,我有許多優勢,我的二胡已經拉到六級曲了,我的新概念英語也嘗到132課了,我的奧數學到六年級了,估計到四月十一日的全國奧林匹克競賽前,我會把六年級的奧數全部攻克!並會取得一個好成績的。

希望大家能支持我,給我投上一票啊!

選班幹部演講稿(三)

大家好!我叫***,今天。我參選的班幹部是小組長,雖然我很小,但我熱愛這項工作,理由是:

1.平時有機會協助和分擔老師的工作,減輕老師一點辛苦。

2.有為同學們服務的熱情,小組長的工作就是要負責收發小組同學的書本,所以我願意做這項工

3.能夠有和同學們多交流的機會。這樣能多鍛鍊自己,能夠多了解別的同學的優點,是我向優秀學生學習的好機會。

4.我做給小組長的工作,我有一定的經驗和能力會做得更好。

希望老師和同學們給我機會,支持我,幫助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