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小學生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小學生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一)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年三班的一名學生,在這個春意盎然的四月份里,我有占到了這裡,不為別的,就是為了競選班長。

我是個活潑開朗的男孩,善於和同學交往,在班級里,我成績優秀,科科都在95分以上,而且準敬,團結同學,在家裡聽父母的話,幫父母乾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能約束自己,無論是下課還上自習課,我總是按的要求去做,約束自己不和同學隨便說話。現在我是學習委員,我從剛上任的時候不適應與工作不認真到現在的工作井井有條,認認真真,我真正成了老師的得力小助手。

假如我是班長,我會用一片真誠的心對待班。假如我是班長,我會協助老師把班裡的各項活動搞好。假如我是班長,我會協助勞動委員把班級的衛生搞好。假如我是班長,我會管好班裡的紀錄,幫紀錄差的同學改掉愛說話的壞習慣。假如我是班長……

如果競選成功,我會用熱心幫助班裡同學,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用行動影響大家,帶動大家!請大家看吧,我會珍惜這份工作把班級管理好的!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小學生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xx,今天走上講台競選班長,我非常榮幸。曾經一個名人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所以我感到不想當班長的學生就不是一個好學生。

我開朗、活潑、自信。雖然有時犯點錯誤,不過我每次都會及時改正。無論失敗還是成功,我都會以平常心來看待,因為我想多為班級做好事,培養優良的班風,和優良的學分,或許只憑這一點,我當不上班長,可是,我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我還有很多優點:我樂於助人,有很好的組織能力,我一定會好好的帶領大家努力學習,健康、快樂的成長。當然,我也有缺點,就是太粗心,我一定會聽取同學們的意見,並及時改正。我相信,憑我的實力一定能當好老師的小助手,當好同學們的好榜樣,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當好班長,我認為應該做好四個方面。

第一,學習方面,要組織大家認真學習,爭取好的成績。

第二,紀律方面,要聽老師的話,不要和同學們亂打亂鬧,下課的時候要和同學們做有意義的活動。

第三,活動方面,每周進行一個長跑比賽或者每周舉行一次跳繩比賽,()那樣可以鍛鍊身體。

第四,勞動方面,分五個小組,每個小組每周打掃一次班級,哪個組打掃得好,就給小組一面紅旗,這樣才能讓同學們愛上勞動。

如果我能當選,我會努力做好一個班長應盡的職責,讓所有老師看見一個優秀的三班!我相信,有了同學和老師對我的信任,我一定揚長避短,不斷的完善自我。如果我選不上班長,我不會灰心,或許我離班長的職位還有一段距離,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

同學們,請信任我,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我們的班級一定能躋身全市先進班級的先列。

小學生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三)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是五年級二班的一名學生,今天我之所以敢於競選班幹部,是因為我對自己有信心,我認為我自己有能力勝任宣傳委員。

走進南京路國小已經有五年的時間了,在老師們的教育與幫助下,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個環境,讓我消除了剛進校門時的陌生。在課餘時間裡,我利用周末的時間在外參加舞蹈和鋼琴學習班。這兩樣,可以說是我的特長了,因為我學習舞蹈已經有4年半的時間了,而且我曾多次在少年宮以及區、市里參加表演,並獲得了老師和家長們的好評。

在社區里,我是一名社區活動積極分子,經常參加居委會組織的各項社區活動,為社區出一份力,使我們居住的環境更加美好。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一定會為班級出謀劃策,盡心盡力的工作,努力做好老師的得力小助手,還會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們服務。並且改正自身存在的種種缺點,做好同學們的領頭雁。

如果我競選失敗,我也不會氣餒,這說明我與這個職務的要求還有一定的差距,我會靜下心來去找差距,並在今後的日子裡,努力拚搏,縮小差距,爭取下一次競選成功。

最後,我想說的是,不論誰當上了班幹部,他們都是在為班級服務;都是在為班級帶來快樂;都是為班級增光添彩;都是在為班級創造輝煌、創造美好的明天!但是,我更期望這個人能是我,所以,希望大家能把你手中那一張最珍貴的選票投給我,我絕對不會讓你們感到後悔與失望!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