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當班長的演講稿

當班長的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走上講台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班級元首」——班長。我堅信,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甘願為同學服務的精神,憑著我和大家同舟共濟的信念,這次競選給我帶來的必定是競選成功的喜悅。

首先,我有豐富的經驗,我清楚我們班各個方面所需的人才,這樣才能促使我們班變得更優秀。其次,我認為班長應該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向同學們轉達老師的意思。我保證做到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之所想,急同學之所急」。

然後,我認為班長必須學習好,紀律好,有很強的責任感,還要以身作則,帶領全班同學一起學習、上進。班長作為一個班級組的核心人物,應該具有統領全班的能力,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

最後,我相信,我有能力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因為我有較高的組織能力和協調能力,憑藉這一優勢,我能做到將班委成員揚長避短,互促互補,形成拳頭優勢。

談了這麼多,我覺得上述理由僅僅是我競選班長的其中幾個理由,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樂觀、開朗的個性。當別人有困難時,我會熱心向前幫忙;我還會帶領大家一起學習,一起進步,一起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長,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長的領導和全體班委、同學的共同努力。

在這裡,我要給每個同學們每人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平安、千萬要幸福、千萬要進步、千萬要支持我,投我一票吧!謝謝大家。

當班長的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想但任五年級一班的班長。

雖然班長這個崗位並不是很容易就能勝任的,但是我還是要競選這個崗位。因為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成為老師的得力小助手的!

我有足夠的能力勝任班長這一崗位。首先,我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是班長,積累了足夠的管理經驗。第二,我的成績一直在班上前幾名,因此,我可以幫助一些學習不好的同學把成績提上去。第三,我不但成績比較好,辦一些活動,如手抄報,我也辦得很好,所以,我還可以為一些其它的活動出一把力。當然,我自己也存在許多缺點,如不積極主動做事。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努力,一定能把這些缺點改正!

同學們,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繼續發揚我的優點,改正我的缺點;我會與同學和睦相處,()決不會因為我是班長而擺架子,驕傲自滿;除了這些,我還會幫助我們班的中等生把成績提高,讓差生趕上來。我會讓一些學習比較差的同學分成幾個小組,選一個學習比較好的同學做領頭,每次考試下來,比賽哪一個小組的總分和平均分高,然後在每個小組的領頭裡選出「金領頭」,由此來競爭。

同學們,投我一票吧!我會用我自己的努力來回報大家,讓我們團結一致,共同前進!

當班長的演講稿(三)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鋒利的劍缺少不了打磨,成功的人缺少不了競爭。今天,我走上這個台上唯一目的就是競尋班級元首「——班長。雖然許多人對班長的職位虎視眈眈,但是我相信自己能勝任這個職位。

我不敢大膽表現自己,這是劣勢,不過因為我沒有當過班長,我會更加珍惜這個機會,為班級服務。

班長要有責任心、樂於幫助同學,為同學服務,是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當好老師的小助手搞好班級工作,積極向老師反映同學們的想法。

假如我當了班長,我會努力提高自身素質,以優秀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和同學的關心。

假如我當了班長,我會盡力協助老師,幫助同學克服困難,為同學服務,用行為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

假如我當了班長,我會珍惜這個機會,虛心聽取同學們的意見,開展豐富多彩的課外生活。

假如我當了班長,我會為同學們營造一個」讀書角「提請大家讀書的興趣。

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假如我當了班長,一定會讓大家參加和以前不一樣的活動,使同學們的學習、生活不再枯燥。

既然是山,我就要堅定不移;既然是浪,我就要有前進的方向;既然是陽光,我就要普照大地;既然是班長,我就要成為老師和同學的橋樑。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