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橋的優美句子

1、人在橋上走,水在橋下流。橋上的人把橋當作了路,踩著蹈著。人總是這樣的,認為自己是萬物之靈長,有權阻止任何東西;橋下流著的水把橋當成了弱者,“嘩嘩”地琉著,這是一種嘲笑,笑橋無法阻止它那洶湧的波濤。

2、橋身直跨大河兩岸,像一條飛虹。

3、那是一座擁有高齡的石拱橋,橫跨在低吟淺唱的新安江上。水美,江美,橋也美,橋上那青石板路被行人的足履磨得珠圓玉潤了。

4、歲月像過濾的篩網,篩去記憶中的泥土,留下了閃光的金子。我早已欣賞過趙州橋的古樸蒼老,領略過長江大橋的矯健雄偉。然而,我卻總是時時惦記著家鄉古城那座小橋,記著我童年夢幻的小橋。一到放假,縷縷牽掛總是促使我去尋找那溫馨甜蜜的童年回憶。

5、小橋橫跨小河兩岸,橋上的石板還略顯濕潤,上面結著墨綠的青苔,細細的露珠散落在上面,清晨的微光蕩漾在橋上,如仙歌般的世外桃源。

6、大橋給我有趣的童年染上了瑰麗的色彩。然而,轉學、搬家、升高中及住校,旋轉的生活車輪帶走了我的童年和無邪。當我再次走向大橋時,愉悅平靜的感情湖水,不免泛起點點惆悵的漣漪。

7、聽,橋下傳來鳴琴一般淙淙的水聲。它,就是太平橋,一座飽含我童年與親情的橋。

8、我見過那巍巍的穿山越嶺的鐵路橋,也見過那雄壯的索橋,但始終不能忘掉卻是故鄉的那座彎彎如月的小橋,臥在那清清的小河上。“虹橋臥波”,小橋在我的記憶中,是那樣的清晰,是那樣親切,還時時走進我的夢鄉。

9、雪似柳絮,像鵝毛,紛紛飄落在小石橋上。看,()小石橋猶如白玉雕出的工藝品,使人捨不得從上邊踏過。

10、每當我回到故鄉的時候,我都恭恭敬敬地走上石橋。不僅是因為它的神秘、它的誘人、它的鐵骨傲氣,更因為它伴著我的成長、伴著我的希望,伴著生我養我的父老鄉親。

11、楊浦大橋猶如一道橫跨浦江的彩虹,高達208米的塔柱似利劍刺破青天,無數根排列整齊的斜拉鋼索仿佛一架碩大無比的豎琴迎風彈奏。全橋設計精巧、造型優美、氣勢恢宏,猶如彩虹橫跨浦江兩岸,是上海旅遊的著名景觀。

12、橋,不是沒有生命的冷冰凍的建築物,它體現著人類的智慧,並給人以美感。人們情不自禁地用詩文來讚頌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