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夢想的優美段落

1、夢想閃爍著熠熠的光輝。在你跌倒受傷的時候,它就像遠方誘人的風景,讓你擦乾眼淚,繼續迎著荊棘奔跑。它無時無刻不為乾枯的生命注入鮮活的能量,讓激情在全身的每一根神經末梢傳遞,潮水般覆蓋住年輕的生命。

2、我有自己的命運,自己的夢想,自己的人生,每一顆星星都有屬於它自己的光輝,而我現在,正如那時的你一樣耀眼。

3、追逐夢想 作文,夢想是一縷陽光,驅散你前行的陰霾;夢想是一泓清泉,洗淨你心中的鉛華。追吧,展開夢想的翅膀去追吧!只有勇敢行動、堅持不懈、善於思考的人,才能進入夢想的輝煌殿堂!

4、人人都渴望夢想成真,可通往夢想的道路往往是平凡生活;人人都渴望夢想成真,但有時以退為進卻是為了積跬步以至千里。如果偏離了正確的方向,追夢終將是南轅北轍。

5、追逐夢想需要堅持。人生需要堅持自己的夢想,因為漫漫人生路,會遇到無數的困難。怨天尤人無濟於事,長吁短嘆於事無補。只有在與困難抗衡的過程中,才能不斷地超越自我、積極進取,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遠,綻放出絢麗多姿的人生之花。

6、星空之下,坐著旋轉木馬,我沒有放棄,那個一生的夢想,我還在追尋,靠自己的翅膀,飛上星空。靠自己的文字,寫下炫爛。靠自己的力量實現夢想。我曾經的世界支離破碎,作為交換,我現在的世界陽光明媚。

7、每個人的夢想都是那么美好、遠大,但是,鍥而不捨地去實現夢想的人卻是少之又少,大多數人都是帶著自己七彩的夢想,平平庸庸、碌碌無為地度過了一生。殊不知,要實現夢想就要付諸行動,實現夢想的關鍵就在於能否果斷地付諸行動。

8、人生需要亮點,而這些亮點需要有夢想才能點燃。沒有夢想,人的一輩子都會缺乏色彩,只會是灰濛濛的一片。

9、夢想,二字縈繞嘴邊,這簡短的兩個字,又似乎凝聚了生命所有的力量。倘若我們失去了它,恐怕只會是行屍走肉般地苟延殘喘於世。

10、活著即為夢想而生,也許夢醒就是我們的天明,擁有夢想,讓我們的心情更加燦爛。

11、夢想就像一隻小鳥,你決不能將它束縛在籠子中,一定要伸出雙手通過自己的努力讓它展開雙翅,在藍天中自由自在的翱翔!

12、夢想,還在延續,我朝著前方,奮力的奔跑。

13、我們要有執著追求的夢想,要讓原本白紙般的生命開出五彩斑斕的花朵,回首以往,使得內心盛滿充實與感動。

14、夢想是偉大的,有了夢想,生活才有了精彩,人生才有了意義。()

15、為了夢想,我們拼搏努力,但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遇到許多困難,只有做到”肯吃苦、有毅力、有信心“才能披荊斬棘,摘得夢想的桂冠。

16、夢想從來不會選擇人,它是上天賦予每個人構建未來藍圖的神奇畫筆。夢想不分高低貴賤,只要你心中有夢,樂觀充實地過好每一天。

17、現在,陽光明媚,也許那個夢想並沒有破碎,它依然存在著,只不過蛻變了,蛹破化蝶,等了接近七年,一個新的夢想再次占據了我的一切。

18、歲月悠悠,飄逸的白雲牽走童稚的歌謠,洶湧的江水載走純真的幻想,夢想的天空又多了些許燦爛的雲霞,引領著無數的追夢人為之奔跑,如夸父逐日般執著。

19、桌上放著一盞檯燈,檯燈旁是一堆書,我堅信,只要我努力,夢想就在路途終點等著我,我知道,我不平庸。

20、夢想是每一個人都應有的東西,它是我們生活的動力。擁有夢想,就擁有了前進的方向,而為了我們自己的夢想,有些事是我們必須要能做到的。

21、夢想是對未來的憧憬和構想,是一種虛擬的預期安排。夢想的實現,有待于堅持和努力。需要揮灑汗水甚至淚水。

22、夢想,相信心的力量,循著微光去追求那份積存已久的渴望。輕輕地梵唱著,熾熱的目光迎著撲面而來的陷痛,在潺潺流逝的時間長河裡,只因用盡全力地追逐過,我無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