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詞句

1、做不了你要的那種女子,給不了你要的愛情,看不到你要的細水長流,走不到你要的白頭,只能給你,此生難忘的傾慕。若無愛與憎,彼即無羈。

2、記憶沒有重量,它卻既可以使人的精神壓抑、迷惘,又可以使人的思想情緒振奮、解放;記憶沒有評價,它卻既可以讓人的靈魂貶值、彷徨,又可以讓人的生命意義升華、高昂;記憶沒有體積,它卻既可以讓人的氣量狹小、幽暗,又可以使人的胸襟坦蕩、舒展;記憶沒有色彩,它卻既可以使人的心境蒼白、憂傷,又可以讓人的內在世界絢麗、輝煌。

3、有沒有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有沒有一個人,你想愛,卻又不敢愛;有沒有一個人,你想忘,卻又不捨忘。

4、眺黃山雲海,步廬山夜月;沐南湖煙雨,踏西湖殘雪;探金陵名圓,尋廣陵舊跡;聽蘇州評彈,求徽州古籍;品陽羨新茶,剝洞庭早橘;嘗吳興魚鮮,醉紹興香雪。

5、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是不容易的;友誼要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理解去護理。

6、智者的智慧往往在於,他最善於通過生活中的很多能照出自己的真實的一切表象的鏡子來剖析自己,洞察自己,完美自己。

7、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濕潤起來;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的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

8、寬容潤滑了彼此的關係,消除了彼此的隔閡,掃清了彼此的顧忌,增進了彼此的了解。

9、不是所有的歡笑都表達高興,就像不是所有的眼淚都表達痛苦;不是所有的掌聲都表達歡迎,就像不是所有的喝彩都表達讚頌;不是所有的職稱都表達才能,就像不是所有的名聲都表達實情;不是所有的膜拜都表達虔誠,就像不是所有的誓言都表達真誠。

10、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11、距離常生美,無間的親密只會令雙方窒息,無論朋友還是愛人,別愛的太近。愛的藝術就像風箏,只有給它風一般的自由,你才會看到它飛舞在藍天的景致。

12、青春的逝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13、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

14、不要隱藏淚水與脆弱。最堅強的人,總是平和地與它們在一起。

15、終於知道有很多事情,不是丟掉送走分手不再聯絡,就可以解決的。有了牽掛,一切就輸了。

16、珍惜上帝賜予的點點滴滴;善待自己,讓自己的心中永遠有一片陽光照耀的晴空;善待自己,把眼前的痛苦看淡,或許痛苦之後就是幸福的。

17、當天邊煙霞,醉成粉紫的時候,溫潤的風,路過透明的心,留下一簇,回眸的璀璨。你把濃翠,投影湖間,光陰在葳蕤深處蔓延,再借白樺的眼,顧盼散落草叢的繽紛的花盞。

18、春天,為我們的心靈提供了我們能享受的一切,輕鬆地解除了心頭的焦慮和感情上的紛擾,感受到了閒適歡愉,田野將是一片新綠,飄逸著令人沉醉的馨香,到處傾瀉著春天的歌,整個大地一副快樂的神態。

19、雞鳴枕上,夜氣方回,因想餘生平,繁華靡麗,過眼皆空,五十年來,總成一夢。

20、有時候,讓別人在乎你的最好辦法,就是不那麼在乎他。

21、真想一覺醒來,我在國小教室對國小同桌說:我做了好長的一個夢。

22、曾經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為你只屬於我,我只屬於你。謝謝你告訴我,這個世界上誰都不是誰的,我們終究只會,屬於我們自己。

23、鞭撻對於每個人來說,自然難以忍受,寬宏則大受人們的偏愛。其實,鞭撻對於每個人來說,比寬宏更有必要。因為鞭撻令人警覺,寬宏卻只能使人沉淪;鞭撻有如一杯苦口的良藥,雖然味道不好,但能治好你的病;寬宏有如一杯可口的美酒,雖然味道很好,但容易使你昏昏欲睡。

24、成熟的麥子低垂著頭,那是在教我們謙遜;一群螞蟻能抬走大骨頭,那是在教我們團結;溫柔的水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們堅韌;蜜蜂在花叢中忙碌,那是在教我們勤勞。

25、曾經有許多地方,許多食物,許多氣味,是不可以回憶的。一挨著就會有隱痛,眼睛會脹,會發怔。而如今卻像隔著玻璃匣子看它們,覺得有情,依然是美的。

26、如果你努力去發現美好,美好會發現你;如果你努力去尊重他人,你也會獲得別人尊重;如果你努力去幫助他人,()你也會得到他人的幫助。 生命就像一種回音,你送出什麼它就送回什麼,你播種什麼就收穫什麼,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27、這世界沒有那麼多的如果也許可能。那些辭藻不過是為我們的念念不忘,找一個可以慰藉自己的藉口。

28、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29、擁有誠實,就捨棄了虛偽;擁有誠實,就捨棄了無聊;擁有踏實,就捨棄了浮躁,不論是有意的丟棄,還是意外的失去,只要曾經真實擁有,在一些時候,大度捨棄也是一種境界。「明」可理解成兩個月亮坐在天空,相互關懷,相互照亮,缺一不可,那源源不斷的光芒是連線彼此的紐帶和橋樑!人間的長旅充滿了多少淒冷、孤苦,沒有朋友的人是生活的黑暗中的人,沒有朋友的人是真正的孤兒。

30、變質了的感情就和煙一樣,沒營養,卻又丟不掉,留著一點一點侵蝕自己。

31、你跌跌撞撞,落得一身的傷,就當是為青春,畫下的殘妝。

32、女生只有在自己喜歡的男生面前可以變成女生,其他時候必須像個爺們兒一樣去奮鬥

33、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34、溫暖是飄飄灑灑的春雨;溫暖是寫在臉上的笑影;溫暖是義無反顧的回響;溫暖是一絲不苟的配合。

35、村野是我生命的搖籃,母親是繫著搖籃的繩索,任憑風吹雨打,歲月嬗變,它始終以一組強音,把我向生存的高層次鞭策。

36、尊重是一縷春風,一泓清泉,一顆給人溫暖的舒心丸,一劑催人奮進的強心劑。

37、時間好比一架天平,它對任何人都不傾斜;時間如同一把火炬,它專門為勤奮刻苦的人們照亮通往成功的途徑。

38、如果說祖國是一艘遠征的航船,我的筆就是一支用力向前劃的船槳;如果說人生是一首悠長的樂曲,我的腳步就是一個個跳躍的音符。

39、活著需要一點耐心,活得久,才能站在山頭,欣賞自己走過的崎嶇山路。人的困境可能會持續很久,我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找些事做,然後等待轉機。

40、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41、過去與未來,都離自己很遙遠,關鍵是抓住現在,抓住當前。

42、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真正能治癒自己的,只有自己。

43、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是你的信徒。

44、總是有那麼一個人,會把你氣的直跺腳,傷的直哭,弄得像個瘋子,但是只要Ta說句什麼,你就又會笑的最甜。

45、有時候我真的好想把心掏出來然後一把甩出去,然後說:你疼啥疼?沒出息的東西。

46、學問之道不是要求你去純粹地充當別人的吹鼓手,而是要求你在充分理解前人長處的同時,發現前人沒有達到的空白和缺陷,這樣才能談德上藝術的創造性。

47、一個有靈魂的女人,才是一個有魅力的女人。一個有信仰的女人,才是一個有能量的女人。可以暫時茫然,但不自怨自艾,可以一時感慨,但不一直沉迷。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48、我夢想,來到塞外的大漠中,在夕陽的金黃中,感受「長河落日圓」的情懷;我夢想,坐在家鄉的明月下,在滿月的銀輝中,體會「月是故鄉明」的感慨;我夢想,置身於江南的古鎮中,在綿綿的細雨里,體味「沾衣欲濕杏花雨」的情調;我夢想,徜徉在東海之濱,在陣陣海浪聲中,感受「煙雨莽蒼蒼」的氣魄。

49、高山收容每一塊岩石,不論其大小,故能雄偉壯觀;大海收容每一朵浪花,不論其清濁,故能浩瀚無涯。心靈的自由,胸襟的坦蕩,氣質的超然,才是快樂的人生。

50、懷念是生命中最無能為力的事。看著滿心的瘡痍,你以為你老了,其實那是你空了。

51、有了執著,生命旅程上的寂寞可以鋪成一片藍天;有了執著,孤單可以演繹成一排鴻雁;有了執著,歡樂可以綻放成滿圓的鮮花。

52、人要少一分盲從,多一分醒悟;少一分攀比,多一分努力;少一分計較,多一分包容;少一分患得患失,多一分豁達坦然。

53、在這個世界上,有些東西必須重複,比如常識;有些事兒有些感覺有些人,則無論如何不能複製,因此,也無需複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