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豬豬俠讀後感

豬豬俠讀後感(一)

這個故事講述的是:很久很久以前,小動物們都過著安寧的生活,自從有了皇帝要建皇宮的事,小動物們都無家可歸了。

一天,環保使者--豬豬俠終於出現了。豬豬俠想用魔法智慧球來拯救地球的環境,但他還缺少一種希望之光。希望之光在一個寶盒裡,當豬豬俠打開寶盒的時候,卻放出了惡魔,因為以前神王古拉丁把它封在裡面。

豬豬俠取出希望之光後,一位仙女姐姐攔住他問:「如果你拿上希望之光,三千年後才會重生!」豬豬俠勇敢地回答說:「沒關係,保護地球是我的責任!」後來,豬豬俠在臨終前將魔法智慧球交給了王小二廚師,王小二在豬豬俠面前發了一個毒誓:如果我沒有完成任務,就世世代代做廚子。

魔法智慧球讓王小二當上了皇帝,他就高興得把毒誓忘記了,王小二開始建皇宮。當惡魔把魔法智慧球從王小二手騙走後,讓王小二做他的廚師,王小二後悔當初不遵守諾言。

三千年後,豬豬俠重生了,他打敗了惡魔,奪回了希望之光,完成了自己的任務,保護了地球,恢復了生態環境。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人要遵守諾言,不要等到後悔的時候,那時已經晚了。當然我們也要保護地球喔!

豬豬俠讀後感(二)

今天,我和媽媽懷著激動地心情,幾經波折才來到了星海劇場。我們等了一下,工作人員來了,我們走進劇場,只見那一排排整齊的座椅,寬敞的舞台……讓我目不暇接。我們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了下來,安靜的等待著。一會兒,人來齊了,只見一個工作人員關了燈,演出正式開始了。

一開始,我就看見了一個繁華的城市,車是飛著走的,有一隻小螢火蟲在為我們指路,大家的目光隨著它而走動。它帶著我們走進了一個鳥語花香的世界裡。開始向我們表現了一個我們現在的富二代超人強,仗著自己的爸爸是豬霸天而在學校里無法無天,目中無人,橫行霸道,任意妄為。而代表勝利的豬豬俠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它們卻用暴力來解決問題,超人強被最後一個凳子砸中了頭,暈了過去,這正是惡有惡報,善有善報。

豬豬俠的爸爸一直在研究植物,有一天,他發現地球是一個巨大的雞蛋,而有一隻巨大的雞將要出生,而超人強的爸爸在亂砍濫伐太陽樹,導致地球的氣溫不斷升高,巨雞將提前孵化。豬豬俠的爸爸去將這一訊息告知超人強的爸爸,可卻被視為精神病患者驅逐。這表現了我們現代人民的素質,明明知道有危害可又卻去做這件事,導致結果一團糟,遭殃的還是自己。豬豬俠的爸爸不斷地給大家普及保護地球,地球是一個大雞蛋的知識,GGbont反而被同學們嘲笑為雞蛋仔。

豬豬俠那節省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有些人為了貪慕虛榮而花大價錢去買一些根本沒用的物品,最後卻放在那兒積灰塵。()我們現在家裡出現了小皇帝,小千金,不滿足他們的要求就大吵大鬧。拍馬屁是在經常不過的了。

在吃飯時,我們要細嚼慢咽,不要狼吞虎咽,這樣對腸胃不好的。

由於強強科技不斷地砍伐太陽樹,導致氣溫不斷升高,巨雞將要出殼了。地球上不斷出現大坑。豬豬俠的爸爸製造出了逃生果子,卻被大家嫌棄。

小豬豬的爸爸潛心研究植物,把小豬豬放在迷糊老師的家裡寄養。可是沒過幾天,小鎮上發生了大地震,超人強的爸爸請來了睡美人來催眠巨雞,可卻適得其反,把豬豬俠他們催眠了。等到豬豬俠他們醒來時已經到了世界末日……聰明機智的豬豬俠把房子改造成飛船,駕駛著飛船去找Fbont。在途中,正好遇到了小呆呆和他的媽媽,他的媽媽為了救小呆呆而獻出了自己的生命,永遠的離開了。母愛是多麼的偉大啊!

小豬豬他們前去阻止豬霸天殺害巨雞的計畫,他在那裡碰見了爸爸,可是爸爸卻為阻止這個計畫而獻出了生命,並囑託小豬豬要阻止他們殺害巨雞的計畫,因為只有這樣地球才不會滅亡。超人強在於豬豬俠戰鬥時發現植物在變少,他也意識到這樣做是錯的,連忙阻止爸爸這樣做。豬豬俠利用自相矛盾這個故事巧妙的阻止了巨雞死亡,並且取回了毒液。保護了大家,保護了地球。讓大家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們也應該來從一點一滴,一件小事做起,來保護地球!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