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員工祝福簡訊

1、過去的一年,是艱苦創業的一年,是努力拚搏的一年,也是公司值得驕傲的一年。廣大員工,沿著公司發展的方向,兢兢業業,努力拚搏,愛崗敬業,朝著共同的目標一同奮進,取得了巨大的成績。

2、辛苦一年,我們創造佳績,努力一年,我們成就奇蹟,來年更需積極,努力團結一起,全員一起奮鬥,公司創新天地,願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快樂,幸福甜蜜。

3、人生在世不容易,幸福全需靠自己,一夜暴富不去比,勞動致富是真諦。辛勤奮鬥為明天,勞動人民最美麗!勞動節到了,祝你萬事皆如意!

4、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新年快樂

5、一年成功不容易,一年成績靠大家,上下一心最重要,團結才會出成績,願有困難的說出來,有想法的說出來,有煩惱的說出來,有壓力的分出來,15的成功升起來,15的公司強起來。

6、五月一,聚一起,多發簡訊常聯繫;勞動節,把手攜,開心快樂好好歇;美酒甜,節日宴,熱火朝天盡歡顏;好夢圓,好人緣,倖幸福福大團圓!

7、人生是一道風景,快樂是一種心境,春看桃,夏見柳,秋觀菊,冬賞梅,願快樂幸福陪伴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日上燦爛,日落浪漫,願你新年快樂!聖誕節祝福語

8、公司是船,航行在經濟的海洋里,老闆職員我們齊心合力,在驚濤駭浪里我們一駛過了14的港口,迎來了我們心心嚮往的15港口,祝公司的船,載著我們一起航行的更遠更遠……祝你在這艘船的航線上,收穫更多財寶!

9、公司的成績,源於大家的努力,15的成功,源於大家的辛苦,今天的聚會,願大家盡情歡喜,拋開不順心的事,放飛不如意的事,願15年的大家再接再厲,再創輝煌。

10、喜洋洋,美洋洋,五一佳節將登場;鮮花開,彩旗飄,笑聲陣陣心飛揚;游山水,會親友,節日輕鬆又閃亮;將煩惱,全忘掉,幸福定會久又長!

11、時間匆匆的走著,數著幸福的腳步,迎來了快樂的2015: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天天沒煩惱,健康不會老,做個發財佬,幸福快樂直到老!

12、五一送你五顆心,真心愛心舒心順心快樂心;五一送你五種運,好運幸運財運福運桃花運;五一送你五份意,得意滿意順意如意合心意!五一快樂!

13、年底已來到,我來發您年終獎:獎您一箱「遺忘」梨:遠離昨日的憂傷,獎您一個「整理」箱:2014收穫裝,獎您一匹「千里」馬:飛奔跨向2015,獎您一袋幸福糖:來年好運伴著您;獎您一塊好運表:來年好運圍你轉,獎您一台「旺旺」車:來年人生旺上旺!

14、剪一縷柔柔春風,采一路幽幽花香;畫一條清清小溪,添一抹淡淡斜陽;匯一腔切切牽掛,寫一紙濃濃念想;借今宵良辰美景,祝親朋蛇年吉祥!

15、蜜蜂的勞動,帶來了花朵的芬芳;春蠶的勞動,帶來了精美的衣裳;你的勞動,帶來了美好的希望。勞動節到了,願你的生活因勞動而精彩閃亮!

16、有大家的齊心,才有14的成績,有大家的團結,才有14的成功,今天的喜慶,源於大家都努力,今天的總結,願大家盡情歡喜,新的一年成功依然要靠大家,願大家齊心協力,積極努力,為公司再創佳績。

17、舉起手裡的酒杯,幹掉14的成績,願熱情的酒,伴大家一起歡喜,告別的去年,記載著我們的努力,14的成功,銘記著我們的成績,願15年再接再厲,團結一心,再創奇蹟。

18、願我們的公司像巨龍般騰飛,願我們的事業像鮮花般絢麗多彩,願我們的公司像磐石般堅強穩固,願我們的員工像兄弟姐妹一樣緊密團結,願我們的朋友像青松一樣長青,願我們的生活像蜂蜜般甘甜圓滿。讓我們共同共祝:未來更加美好!

19、五一來之際,送你五個一:收穫一鳴驚人的業績,獲得一飛沖天的拔提,經營一本萬利的收益,享受一勞永逸的安逸,具有一錘定音的魄力。五一快樂!

20、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生機。新的機遇,新的業績。新的業績創造更多財富,新的財富帶來更多工資。祝你龍年月資千萬,年薪上億!

21、喝酒喝出喜慶,朋友因酒增情,一年合作支持,彼此相輔相成,有你們的支持,才有我們的成績,有你們的質量,才有我們的效益,願來年繼續合作,相互監督,一起進步,再創佳績。

22、成就是輝煌的,業績是突出的,目標是超過的,心情是開心的,大家是要感激的,辛苦得到收穫,拼搏生出成績,年末我們同喜,願來年的大家,再接再厲,再創輝煌,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3、沒有大家的努力,就沒有公司的效益,沒有大家的積極,就沒有14的成績,成功是公司的,成功更是大家的,公司是大家的家,願大家好好愛家,願我們的15更加突出,更加輝煌。

24、勞動創造了人類文明,創造了我們所需的一切,我們據需行走在勞動的路上。因為所有的夢想都要靠我們城市的勞動來實現,只有勞動才能創造美好生活!

25、五一假期在眼前,春風陣陣暖意濃,暫忘工作放輕鬆,開心過節樂融融。堅持不懈奔成功,辛勤勞動最光榮,前程似錦幸福豐,生活事業樣樣紅!

26、沒有大家的努力,就沒有公司的效益,沒有大家的積極,就沒有14的成績,成功是公司的,成功更是大家的,公司是大家的家,願大家好好愛家,願我們的2015更加突出,更加輝煌。

27、玉蘭展笑臉,五一樂翻天。喝口五一酒,煩惱一邊丟;吃口五一果,幸福來相連。精彩度佳節,生活美無限,真誠祝願你,吉祥有福源。

28、勞動,可以磨練意志;勞動,可以淨化心靈;勞動,可以創造財富;勞動,可以開拓未來。在勞動節前夕,祝你勞有所獲,盡情擁抱美好生活!

29、公司的成績,源於大家的努力,14的成功,源於大家的辛苦,今天的聚會,願大家盡情歡喜,拋開不順心的事,放飛不如意的事,願15年的大家再接再厲,再創輝煌。

30、辛苦一年不容易,今天大家聚在一起,為我們14的成功舉杯,心情無比激動,願15年的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開心,再創佳績,公司來年再創輝煌,龍年騰飛創造奇蹟。

31、成就來自於大家的努力,成功來源於大家的團結,豐收來源於大家的齊心,喜慶來源於大家的2014,15的目標還在等待,奮鬥的步伐稍作停息,把積極的鬥志重新拾起,願15的成就送你甜蜜。

32、高山激勵你征服夢想,激流激勵你迎難而上。沙漠期待你從容穿越,海洋召喚你揚帆遠航。草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勞動吧,祝你前程無量

33、眼看日曆要扯完,辛辛苦苦又一年。出門在外把錢掙,父母妻兒盼團圓。雖然打工艱辛多,想到回家心裡甜。全國各地的打工仔,你媽喊你回家過年!

34、勞動節來到,休息很重要。我知道,你的操勞,是為生活更美好;我相信,你的辛苦,必將得到回報!願你在勞動節里幸福的笑,生活事業步步高!

35、祝願您,新年大展宏圖之餘:留一點時間多陪陪家人,帶一份心情去看看藍天,攜一縷思念常想起朋友,存一絲寧靜而處世安然。2015新年大吉,歲歲平安!

36、走過2014不容易,我們收穫許多,大家的團結,大家的努力,大家的積極,大家的用心,給我們帶來成功,15的鐘聲,給我們帶來新的問候,願15年的工作更順心,身體更健康,成就更突出,事事皆如意。

37、有大家的支持,靠大家的團結,14年我們走得很順利,借大家的努力,伴大家的拼搏,14年我們走得很成功,願大家繼續拼搏,願全家團結齊心,15年再創輝煌,成就佳績。

38、走走走走走啊走,五一來到送問候,歡天喜地盡情扭,親朋共飲節日酒。甜甜笑容不能丟,快樂如意握在手,願你五一美悠悠,幸福生活到永久!

39、希望這是你收到的第一條祝福,比我早的統統和諧掉,讓我搶個沙發坐坐;煽情的話放在心裡,要低調;我發的不是簡訊,是祝福;春節需要快樂,你懂的。

40、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蛇年新春快樂!

41、年末到了,讓快樂盡情釋放,讓幸福盡情展現,讓好運盡情延續,讓簡訊送你年終的問候,願你明年收穫的不僅是快樂,還有成功,不僅是幸福,還有健康,不僅是好運,還有財富。願開心永相伴。

42、新年的爆竹很給力,綻開對你的點點思緒,繽紛的祝福灑進你的世界裡;春節的問候滿滿地,包裹我沉甸甸的心意,委託手機裡的簡訊傳遞給你;春節如意!

43、借今天年終總結的喜慶時刻,真心跟大家道聲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團結,齊心,努力,積極,拼搏,才有了我們14的成功,願15的目標,成功,成績,經驗,效益大家都放在心底,公司是大家的,成功靠大家,願大家成功,願公司輝煌。

44、新年到,祝福到,迎新春,賀新年,歡天喜地鬧新春,你發財,我發財(),財神爺爺永相隨,你快樂,我快樂,快快樂樂迎新年。祝朋友們,新年新氣象,新年發大財!

45、留住快樂,記住經驗,攢下運氣,帶上福氣,拼出積極,搏出努力,告別11,迎接新喜,好運伴隨,幸福跟隨,成就自己,成功公司,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46、成功靠大家,成績因大家,公司有大家,業績在大家,今天喜慶送大家,祝福給大家,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心,生活甜蜜,來年為公司再創點效益。

47、快樂的心要送給勤勞的人,問候的心要送給常想起我的人,爛漫的心要送給有情的人,五一節的祝福就把它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人。願你以勞動為榮,幸福無比!

48、勞動創造人類,勞動創造財富。勞所動,動機純,勞之方有獲;動所勞,勞逸合,動之方有果!願你:幸福勞動,勞動帶給你更多幸福!祝:勞動節快樂!

49、留住快樂,記住經驗,攢下運氣,帶上福氣,拼出積極,搏出努力,告別14,迎接新喜,好運伴隨,幸福跟隨,成就自己,成功公司,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50、辛苦一年不容易,大家都很努力,工作有了新成績,歡喜我們都如意,14總結走過去,15重新再崛起,把激情留下,把鬥志守住,把目標牢記,把奮鬥拼起,願你15再創輝煌,成就奇蹟。

51、2014你在我記憶里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讓我學會了更多的東西,在事業上,我又更上一層樓了,在愛情上,我又更加美滿幸福了;此時我用最熱情的心情迎接著你2015。朋友們,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願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們。

52、你用勤勞的雙手,創造了美好的生活;我用貼心的問候,送給你早到的祝福;你用跳動的拇指,打開了手機的快樂;我用溫馨的祝福,帶給你的幸福多。

53、昨日風雨化成雲,翹首喜迎明朝春,在「喜」新「厭」舊的時刻,送您「三無兩有」:疾病沒有,煩惱沒有,失敗沒有,「這」也有,「那」也有!

54、成功屬於公司,成就屬於大家,成熟送給你,成長陪著你,15隨過去,你也不再是你,15更成功那是必然,15創輝煌那是必須,15更成就那是當然,15創佳績那是相當容易,願大家一起樂,大家一起喜,大家一起努力,原公司日日崛起。

55、有成功證明大家都是人才,有成就證明大家都在努力,14年的成績慶祝一番,暫且放開,15年的目標我們繼續抓緊,不懈努力,願成就繼續下去,成功繼續開去,15年的公司再創新高,15年的你再造佳績。

56、距離之隔並不意味分離,疏於聯繫並不意味忘記,不能相見並不意味冷漠,一切只因為我們都活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但我依然記得你,祝你新年快樂!

57、我們共同經歷了一個充滿各種滋味的2014年,又一起迎來了2015年。在這樣一個舉國同慶的日子裡,祝所有的新老朋友,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58、成功屬於公司,成就屬於大家,成熟送給你,成長陪著你,14隨過去,你也不再是你,15更成功那是必然,15創輝煌那是必須,15更成就那是當然,15創佳績那是相當容易,願大家一起樂,大家一起喜,大家一起努力,原公司日日崛起。

59、人要為自己活,錢要為自己賺,公司是你和錢的天,有公司的效益,就有大家的晴天,15年我們成功,今天大家要盡情歡,喝酒吃菜訴情誼,多分財氣和人氣,願你萬事如意。

60、公司是船,航行在經濟的海洋里,老闆職員我們齊心合力,在驚濤駭浪里我們一駛過了14的港口,迎來了我們心心嚮往的15港口,祝公司的船,載著我們一起航行的更遠更遠……祝你在這艘船的航線上,收穫更多財寶!新年賀詞

61、人要為自己活,錢要為自己賺,公司是你和錢的天,有公司的效益,就有大家的晴天,14年我們成功,今天大家要盡情歡,喝酒吃菜訴情誼,多分財氣和人氣,願你萬事如意。

62、搜尋2014的快樂,刪除2014的挫折,打包2014的開心,清空2014的失落。新建2015的扉頁,點擊2015的工作,最佳化激情和幹勁,升級2015的凱歌。2014即將過去,祝你帶上開心快樂,再創新的偉業。

63、端起2014的酒杯,倒滿2015的酒水,忘記過去的傷悲,拋棄不快和歉悔,暢想未來的和美,祝願幸福永相隨。2014即將過去,舉起杯,品嘗2015的甜美,祝你快樂積成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