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關於端午節的祝福簡訊

1、天氣變化真快,炎熱洶湧地來。出門眼鏡要戴,小心眼睛曬壞。路上少看美女,免得心跳加快。沒事發發信息,快樂無處不在。祝端午節快樂!

2、別人的話總是對的別人的一些評價,也許令你難過,但不要忘記「天生我才必有用」這句話。不過於迷信他人的話,不以別人的目標來衡量自己的價值。學會接納自己,不要低估自己,要始終相信總有一天自己將擁有一個自己的舞台。

3、粽子香,香廚房;艾葉香,香滿堂;桃枝插在大門上,出門一望麥兒黃;這兒端陽,那兒端陽,處處都端陽。祝福親愛的朋友端午節快樂!

4、祝福不斷連連的,真情實意綿綿的,包成粽子圓圓的,吃在嘴裡黏黏的,味道總是鹹鹹的,化在心裡甜甜的。祝甜甜的你,過個甜甜的端午!

5、端午已來,我來送粽子,外裹的是關懷,紮緊的是牽掛,飄去的是清香,主料是溫馨輔料是體貼,赤豆是忠心,紅豆是相思,外加紅太陽鹹鴨蛋溫暖你的心。

6、端午節祝福心意全送到:願你「粽」是微笑,「粽」是快樂,「粽」是喜悅,「粽」是好運,「粽」是成功,「粽」是幸福,「粽」是美好。

7、端午節了,送你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人生的美好和這五月五的情懷!笑一下沒憂愁,快快樂樂往前走;笑二下煩惱拋,歡歡喜喜唱小調;笑三下人不老,靚靚麗麗精神好;笑四下朋友多,熱熱鬧鬧喝美酒;笑五下薪水高,瀟瀟灑灑去旅遊;笑六下吃粽子,香香甜甜舌尖繞;祝端午節快樂!

8、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要規規矩矩走一輩子。人生路上,可能春風得意,也可能坎坷不平,無論如何,我們都要一直走下去。榮耀也罷,屈辱也罷,都要以平和的心態去面對,少一些無奈與感慨,多一份從容和淡然。把心放平,生活就是一泓平靜的水;把心放輕,人生就是一朵自在的雲。

9、今天端午節!我收集世上一切美好的東西為原料,用無憂為外衣,以我的真心祝福為絲帶為你包了一個特別的粽子送給你!吃了它你永遠快樂,幸福。

10、一祝你身體安,倍兒棒;二祝你笑容多,天天掛;三祝你工作優,業績高;四祝你人緣善,齊誇讚;五祝你生活美,事事順;六祝你家溫馨,事事順。端午節快樂!

11、時間是不可空過,惟用之於有益的工作;一切無益的行動,那應該完全制止。越長大越明白,人生有時真的需要等,該來的讓它來,該走得讓它走,不強求,也不強留,看不開的總有一天會看開,得不到的總有一天會以另一種方式給你,不著急,也不抱怨,我們也就看時間會去給我們什麼樣的答案。

12、一份健康的綠豆,一份開心的花生,一份美麗的紅豆,一份快樂的調料,包成一個開心的粽子送給你們,祝爸爸媽媽端午節快樂!

13、端午節,祝福悄然送至,願你事業像龍舟一樣快進,家庭像香包一樣溫馨,個性像粽葉一樣飄逸,氣勢像雄黃一樣勁霸,快樂像糯米一樣粘上就不掉!

14、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采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端午節的搞笑簡訊

15、端午節送你一顆粽子;以真摯的關心為粽葉,以真誠的祝福為糯米,以真心祝願為餡兒,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粽子裡深深地情誼,端午節快樂!企業端午節祝福簡訊

16、生活如水,人生似茶,再好的茶放到水中一泡,時間久了,也就淡了。也許是稜角平了,或許是成熟穩重了,腳步越來越踏實,日子越來越平淡。人生步入另外一種境界,—淡然。得與失,成和敗,聚或散,雖然一樣渴望一切都好,但也能安然地接受一切不好。淡然,是人生的一種成長。

17、端午節了,朋友的祝福悄然送至,願你事業像龍舟一樣快進,家庭像香包一樣溫馨,個性像粽葉一樣飄逸,氣勢像雄黃一樣勁霸,快樂像糯米一樣粘上就不掉!

18、端午節來了,我送你一個粽子,第一層是濃香的粽葉,代表親情;第二層是鬆軟的糯米,代表友情;第三層是可口的粽餡,代表愛情。祝你心想事成幸福一生!幽默端午節簡訊

19、萬水千山「粽」是情,夕陽有情,「粽」在你身邊,「粽」是當時相逢處,「粽粽」場景笑流年。端午節到了,祝你「粽」是快樂,「粽」是健康,「粽」是輕鬆,「粽」是好運!

20、一生之中總有一些朋友最珍惜,一年之中總有一些曰子難忘記;從夏走到秋,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卻在特別的曰子,輕輕道聲:朋友,端午節愉快!

21、端午來臨百花香,粽子清香飄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南方送你貴人扶,西方送你工作好,北方送你沒煩惱,方方好運方方行,信息傳達粽子情,端午節快樂。

22、粘粘的糯米粘粘的情,粘粘的思念訴紛呈;紅紅的棗兒紅紅的運,紅紅的祝福飄美味;長長的葦葉長長的彩,長長的人生樂滿懷;濃濃的節日濃濃的香,濃濃的簡訊送悠長。

23、端午送你一包粽子,青青的葉兒是純潔的友誼,紅白的餡兒是無盡的關懷,打開是浪漫,聞著是溫馨,吃起來是甜蜜,祝你端午節快樂。

24、粽子香香,引來好一切美好。龍舟劃劃,趕走所有煩惱。大家齊聚,共度歡樂時刻。快樂日子,祝福多多,願你端午節快樂,好運粽在身邊,幸福滿舟圍!

25、不奢望別人在乎自己,自己在乎自己就好。很多事情其實沒必要那麼計較,人生沒有完美,只有不完美才是最真的美;人生沒有一帆風順,只有披荊斬棘才能路路順;人生如圓,終點亦是起點。不要奢望太多,得到的終歸要失去;不要敬畏太甚,能夠主宰你的,永遠是自己。

26、有時會忙,有時會忘;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怎樣我也會記得想你,想你這個好朋友!記住:你微笑時我的世界也微笑,端午節快樂過的開心喔!

27、端午節將至,提前送你一顆美味的粽子,願你笑口常開,人生精彩!粽粽情深,端午呈祥,醞釀了很多的祝福,代替不了那句最樸實的祝福--祝你端午節幸福安康!

28、每一粒思念都粘連著我最真誠的想念,每一顆祝福都收藏著我采自天然的幸福,每一層快樂都包裹著我們之間的情誼不變,每一個粽子都香飄萬里到你那裡,致我的祝願,端午節,致我最好的朋友,掛念。

29、一朵花代表一個祝福,我送給你整個春天!一朵白雲代表一份幸運,我送給你整個天空!願我能把世上最好的祝福帶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30、一年春事,桃花紅了誰?一眼回眸,塵緣遇了誰?一句珍重,深情送了誰?又到端午,一見「粽」情,思了誰?是你!讓我醉相思!祝:端午節快樂!

31、雖然比基尼不太適合你的性感,雖然高跟鞋不太適合你的慵懶,雖然小丸子不太適合你的可愛傻笑,但是你有你的優點,剝開皮軟軟的很香甜,端午節,你好嗎?

32、端午節至,收簡訊一條,其文略曰:夫於九天,念世人情,特轉祝福,以賜我民,得而相傳,以頌天下。吾知是屈大夫佳音,甚喜,特發於君,望轉發。

33、端午節又到,粽香又飄揚。糯米加紅棗,穿上艾葉衣。扎個紅腰帶,漂亮又大方。洗個熱水澡,清爽又宜人。端午送祝福,實惠又吉祥。端午節快樂!

34、我從快樂中洗乾淨這一粒粒米,我從幸福中精選這一顆顆棗,用美麗的心情包裹,用溫暖的笑臉紮緊,用這端午節的祝福蒸熟這香甜粽子,用這美味的粽子混熟這香甜日子,用這香甜日子給友情起個名字,天長地久。

35、端午節祝你快樂!思念的路,漫漫無邊;雨後的虹,美麗瞬間;空中的雲,隨風飄散,心中的舟,以愛為帆;沒見到你,心中思念!

36、香粽傳遞世間情,依依問候伴你行;端午節日人歡暢,笑容翩翩樂不停;好運滿滿福運旺,悲傷往後都清零;一路坦蕩一路暢,祝你前途更敞亮!

37、端午節了,送你一顆好運粽,裡面包藏健康米,好運蛋,平安菇,快樂蝦,長壽花,幸運粟,如果你收到將會好運連連。祝你端午節快樂!

38、因為一筐雞蛋,所以勾踐伐吳了;因為一杯雄黃酒,所以荊軻刺秦了,因為一隻龍舟,所以屈原投江了;因為一個粽子,所以我騷擾你了!端午快樂。

39、山不過來,我也不過去當困難的「大山」不主動挪位時,面對困難的我們就應該主動走近它們。與其等待造勢,不如立馬借勢。當我們無法使山向我們靠攏時,我們能夠採取的最好的辦法便是主動向山走近。

40、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端午節快樂是我最大的心愿!

41、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采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42、人際交往中太過於親密無間親密有間,妙就妙在距離的美感。水中望月,霧裡看花,隔簾觀美人,深山探珍寶。一切迷人的魅力,莫不在於神奇的距離效應。保持距離,有時會給人一種希望和信心,感覺到那樣一份淡淡的溫暖與馨香。

43、一聲平淡如水的問候;讓我采一清香的粽葉,包一香甜的粽子,裝進真情的信息里送給到你眼前:預祝朋友,端午節祝你開心快樂!

44、也許祝福是一種形式,但是卻能給人的心靈帶來溫馨,希望我的祝福同樣的能給你心靈帶來溫馨!朋友端午節快樂!

45、萬水千山粽是情,端午節到送粽子:招財進寶粽,象徵連年富貴;吉祥八寶棕,代表健康快樂;龍鳳狀元粽,預示金榜題名;養生瘦肉粽,寓意多福多壽!

46、淡淡棕葉香,濃濃人間情;根根絲線連,切切情意牽。端午將至,粽香千里;我用真誠的心把快樂、平安、幸福包成一個棕子送給你。…恭祝您及家人端午節快樂!

47、提前送你一個粽子:幸運鋪滿清新的葉,快樂裹成美味的餡。聞起來是溫馨,吃起來是甜蜜,咽下去是幸福,回味著是美滿,端午節快樂!

48、萬水千山粽是情,糖餡肉餡啥都行。青絲捆著祝福意,棕葉包著朋友情。糯米纏綿紅棗香,雄黃醉人龍舟行。雞蛋伴著艾葉煮,平安健康永一生。端午節快樂!

49、幸福就像一根根粽繩,緊緊地綁住你;快樂就像一片片粽葉,團團地圍住你;祝福就像一陣陣粽子的飄香,永遠環繞在你身邊!祝你端午節快樂!

50、以芬芳的祝福織成葦葉,以溫馨的叮嚀碾作白米,以誠摯的祈禱曬熟紅棗,再以友誼的絲線緊緊纏繞,端午節送你香甜的粽子,願你永遠享受人生的美好!

51、淡淡煙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樓,淡淡魚兒水中游,淡淡蝴蝶落繡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給朋友,端午節我祝你開心快樂!

52、端午節已到,送你一隻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五的情懷!

53、艾意濃濃,粽飄香;字字情長,祝福至;端午節日問聲好,小小簡訊心愿傳;祝你生活都如意,事事順利健康長;天天快樂幸福多,夢想成真好運來。

54、端午就是5+5,朋友10心10意、十萬火意送祝福:祝你情人浪漫,十步芳草。兄弟情深,十指連心。掌控機會,十拿九穩。寫意生活,十全十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