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奇簡訊

1、一隻小狗爬上你的餐桌,向一隻燒雞爬去,你大怒道:你敢對那隻燒雞怎樣,我就敢對你怎樣,結果小狗舔了一下雞屁股,你昏倒,小狗樂道:小樣看誰狠。

2、老鼠沒女朋友特別鬱悶,終於一隻蝙蝠答應嫁給他,老鼠十分高興。別人笑他沒眼光,老鼠:你們懂什麼,她好歹是個空姐。

3、張生與心儀的女孩共進午餐,突然女孩大叫一聲“張郎”, 張生幸福得暈過去,醒來後發現自己碗裡有半蟑螂。

4、一群螞蟻爬上了大象的背,但被搖了下來,只有一隻螞蟻死死地抱著大象的脖子不放,下面的螞蟻大叫:掐死他,掐死他,小樣,還他媽反了!

5、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6、小孩把妓 院養的鸚鵡偷回家,一進門,鸚鵡便叫:搬家啦!看見他媽媽又叫:老闆也換啦!看見他姐姐又叫:小姐也換了!看見他爸爸又叫:我cao還是老客!

7、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元旦溫馨喜悅!

8、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堵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麥瑞克瑞斯么斯嗯得嗨皮牛野兒!

9、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桿上多嘴,你說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覺,手中的鉛筆,在紙上來來回回,無非是想寫些什麼送給你,不知不覺,我的心不見了,紙上卻出現了我的心。

10、你走在路上,一母狗撲向你從你的腳上咬了一塊肉,迅速吞下去,你伸腳正要踢它的時候,狗含著淚說:你打,反正我肚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

11、人活著真累!上車得排隊,單戀真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上班特疲憊,搶劫還不會,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zu發個簡訊還得收費!

12、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開心!

13、元旦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收好,快樂,天天,好心情,無情。

14、男人,總是笑容滿面,兩眼放電,不是發病犯賤,就是坑蒙拐騙!女人豐胸細腰,放蕩fs,不是掏你腰包,就是放你黑刀!這年月男怪女妖,小心中招啊!

15、某美女發現口紅太重,拿濕紙巾擦拭後扔到路上。一老頭揀起,端詳半天突然醒悟,追上說:姑娘,這超薄的就是容易掉呀!

16、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元旦快樂!

17、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酷炫十足!

18、喜鵲來,媽媽說這是喜鳥是客;燕子來,媽媽說這是益鳥是客;烏鴉來,孩子問你也是客人嗎?烏鴉叫:Yes,吾乃黑客!

19、1、老夫婦去拍照,攝影師問:“大爺,您是要側光,逆光,還是全光?",大爺靦腆的說:“我是無所謂,能不能給你大媽留條褲衩?"

20、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元旦快樂,瘋子!

21、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元旦快樂!

22、唐僧趕走悟空之後又遇到妖怪,他只好念緊箍咒想呼喚悟空回來救命,不久空中傳來一個的聲音:對不起,您呼叫的用戶不在服務區,請稍候再試。

23、元旦,意味著你去年的煩惱統統要完旦;元旦,意味著你今年的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元旦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24、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特別的元旦給你特別的祝福。

25、昨天夢見上帝說可滿足我一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 照片說要這人變漂亮,他沉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26、四隻老鼠吹牛:甲:我每天都拿鼠藥當糖吃;乙:我一天不踩老鼠夾腳發癢;丙:我每天不過幾次大街不踏實;丁:時間不早了,回家抱貓去咯。

27、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愛的人,元旦快樂!()

28、國足兵敗遭賭球集團追殺,孫繼海扮一靚女,出門問一乞婆:我是誰?答:孫繼海!孫大驚:你怎么知道?乞婆環顧左右:噓——我是郝海東 ——!!

29、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家庭要照顧,情人也得處!家裡有個做飯的,外面養個心善的,對桌坐個好看的,遠方有個思念的!保住二,守住一,發展三四五六七!

30、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今年的元旦一定要特別地過,特別地開心,特別地舒心,特別的歡心,這樣我就暢心了!

31、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的呼喚,半夜來到你慶頭,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向你說一句:晚安!

32、我對你的思念之情如濤濤江水綿綿不絕,我對你的祝福之意如火山爆發真情至極,儘管寒風呼呼,但呼不去我對你的思念;儘管海水濤濤,卻濤不盡我對你的祝福。

33、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闋,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去去,卻恐,你獨自一人,一人,一人,對影成三人,把酒再問今天,看簡訊的人還過得好嗎?酒入喉,思念生,難入睡,盡相思!

34、我花一毛錢發這條簡訊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比如這一毛錢的簡訊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35、螞蟻懶洋洋地躺在土裡,伸出一隻腿,朋友問你幹嘛呢?螞蟻:待會大象來了,絆他一跟頭。

36、天是藍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愛是永恆的,血是鮮紅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男人如果是有錢的,和誰都是有緣的,男人靠的住,豬都會爬樹。

37、老婆語錄:允許你喝醉,允許你勾妹,但晚上必須給老娘歸隊,如果你敢傷我的心,傷我的肺,老娘一定把你的第三條腿打殘廢,讓你的鳥鳥永遠打嗑睡。

38、願甜蜜伴你走過每一天,願溫馨隨你度過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每一分,願快樂和你度過每一秒!願你在新年裡天天有好心情!

39、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一句話,元旦快樂!

40、倆老夫妻某日吃晚飯時突發奇想:裸餐!找找從前的感覺!脫光後老太婆道:我還有反應耶!乳 房還和年輕時一樣發熱!老頭斜了一眼道:耷拉到湯里了!

41、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歲歲平安,事事如意,快樂元旦!

42、黃瓜失戀痛哭,茄子安慰她:愛情不單只是甜美、只是沉醉,還有心碎、還有流淚。唉!誰讓你愛上洋蔥的?

43、元旦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么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又!我熱淚盈眶。

44、我降臨人世時,上帝許諾要把他最美麗的女兒嫁給我。我左右顧盼上下求索,等了21年,於是跑了。

45、一農戶明天殺雞,晚上餵雞時說:快吃吧,這是你最後一頓!第二日見雞已躺倒並留遺書:爺已吃老鼠藥,你們也別想吃爺,爺他媽也不是好惹的——!

46、兩個餃子結婚了,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哪?肉丸子害羞的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

47、八戒偷看蜘蛛精洗澡,想看全裸求唐僧幫忙。唐僧喊:小心啊!打雷嘍!下雨收衣服啊!蜘蛛精奔上岸來,八戒暈倒:師父,I服了YOU。

48、古有愚公移山,鐵杵成針,滴水成江,但都不及我對你的祝福。讓我這份元旦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49、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元旦快樂!

50、今年的元旦有什麼特別,今年的元旦有什麼新意。有!來點酷點,來點醒目的,我的地盤,我要與眾不同。所以我要說一句很特別的話給你,聽好了:“祝你元旦快樂”!

51、朋友問蝙蝠怎么會下嫁給老鼠,蝙蝠眼含淚花,意味深長:唉!那天他吃了偉 哥,火力壯,一下蹦上天花板,讓他得了手。

52、一隻蚊子叮在左胳膊上大喝了一通,你被叮醒了,在你掄起右手要打蚊子的一剎那,蚊子對你說:"我身體裡可流著你的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