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結婚紀念日簡訊

1、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任憑風雨永不凋落;我是你眉梢最艷的雲霞,任憑冰雪永不融化。牽手此生不夠,相約來生依舊。

2、愛是盤古天開闢地的瞬間,那一絲一縷的思念;愛是穿越世紀的春天,那海角天邊的蔓延。愛是相知相戀,一日不見,想把你見。愛是簡訊,令你流連!

3、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4、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5、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6、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7、見到你不想你,想你又見不到!請相信我,愛你。

8、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9、緣情無需開戶費,友情不付漫遊費,愛情免收月租費,真情要比千金貴。我們的愛情一年又一年永永遠遠——

10、愛著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11、一心一意等著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愛著你,千里迢迢難見你,十萬火急發給你,百萬人中找到你,千萬不能失去你,真的好想你!

12、不需要太多,只要你拋開一切,說一句我愛你。我等的太久了,感覺好累好累。但……我等你。

13、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後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14、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後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15、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16、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17、親愛的,我今天特別的想你,因為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希望和你一起過一萬個結婚紀念日,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18、親愛的,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想到你我感覺無比的幸福,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歷歷在目,你的溫柔讓我感動,未來的日子我會更用心的愛你,關心你,我永遠愛你!

19、祝福加祝福疊滿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又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沒有什麼比祝福更貴重的禮物!

20、一見鍾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21、使人疲憊的永遠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裡的一粒沙塵。讓我歡喜的永遠不是得到世界,而是得到你的愛。所以……存摺給我吧,親愛的。

22、老公老公我愛你,就象老農種大米,小心翼翼伺候你,等你慢慢變大米,愛你想你吃掉你,我再開始種大米。

23、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24、結婚紀念日祝福語:我不是不想見你,而是因為我怕破壞我們之間的那份神秘感!!

25、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

26、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27、我想我真的不夠愛你!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開始想你,因為有你讓我掀起一片愛的漣漪!當每個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時候,別忘了,我在乎你!

28、就算我窮得沒有一粒米,我的世界至少還有你;就算我富得錢當紙,我的宇宙還是少不了你;就算我的手機只有一毛錢,最後一條簡訊也要發給你!快樂每一天!

29、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僅祝你一生快樂。

30、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恆的未來。許多的奇蹟只有相信才會存在。你是我心中的傳奇,愛你不用懷疑。

31、老公,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記得送禮物給我喔,你已經欠我好幾個禮物了。

32、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33、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後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34、沒有原因,就是想你,沒有理由,就是愛你,沒有藉口,就是疼你,沒有預約,就是夢你,沒有選擇,就是想見你,沒有辦法,只好發信息告訴你!

35、結婚30年了,從來沒有過結婚紀念日。我們都忘記具體是哪年結婚的,只記得是春天,當時漫山遍野的映山紅很漂亮,有時想起來還很想再回那裡去看看。現在說要過結婚紀念日還真有點不習慣,畢竟一直沒有這個習慣,雖然戀愛的時候也有花前月下,但結婚後,特別是結婚時間長了,生活的瑣碎擠占了浪漫。看到電影、小說里的結婚紀念日情景,其實我們都挺羨慕的,只是沒有時間去享受那種“超現實”的浪漫。如果有機會過結婚紀念日,我希望兩個人一起去旅遊,或者再回當時結婚的地方去看看。

36、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願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37、丘比特的一支箭,讓心相連;月老的一根線,讓手相牽。願那箭滄海桑田不變,願那線海枯石爛不斷,願我倆一生相伴。

38、見到你不想你,想你又見不到!請相信我,愛你。被愛是很幸福的,但我願你幸福一生!

39、結婚紀念日祝福語:不需要太多,只要你拋開一切,說一句我愛你。我等的太久了,感覺好累好累。但……我等你。

40、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著卡片帶給你。

41、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42、我想我真的不夠愛你!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開始想你,因為有你讓我掀起一片愛的漣漪!當每個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時候,別忘了,我在乎你!

43、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44、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願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後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45、今年是牛年,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又到了,希望我們未來的日子過的更牛,可是不要發牛脾氣喔!

46、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47、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