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好朋友祝福語

1、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難忘的,是你開心的表情!

2、生日那天收到你的意外之禮真讓我欣喜萬分,你還記得我真讓人暖心,我打心眼裡感激你的一片心意。

3、在我孤寂憂傷的時候,你默默地給我慰藉、溫暖,使我感動。我將把這一切視為最可貴的饋贈、最寶貴的財富。

4、我們未來的道路是山路崎嶇。但是只要有你陪伴,再苦也不覺得累。而且爬上山頂後看到的風景是最美的。

5、祝願你: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12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52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365天天天快快樂樂。

6、感謝上蒼,使我與你相遇。願上蒼保佑你的善良和真誠,願我們常相聚,永不分離。

7、春節,意味著你去年的煩惱統統要完旦;春節,意味著你今年的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春節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春節快樂,快樂春節!

8、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今年的春節一定要特別地過,特別地開心,特別地舒心,特別的歡心,這樣我就暢心了!

9、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闋,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去去,卻恐,你獨自一人,一人,一人,對影成三人,把酒再問今天,看簡訊的人還過得好嗎?酒入喉,思念生,難入睡,盡相思!

10、無論將來如何,我都要感謝你,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帶來了美麗、快樂,感謝你給了我永遠珍視的記憶。

11、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焰火相映紅,焰火今日又升起,人面依舊笑春風。春節一切紅紅紅,春節氣氛融融融,春節祝福快快快,春節幸福同同同!

12、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13、離開了戈壁,離開了大漠,離開了家鄉,看不到巍峨的天山,看不到了高貴的雪蓮,沒有了瓜果飄香,沒有了婀娜的舞姿,來到了大學,這裡有可親的新疆人,同樣可愛的外地人,有了困難也不怕。歡迎你加入我們,歡迎。

14、朋友,相識,相知---,已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今生幸福。祝你新年快樂,健康長壽,一生幸福!

15、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掛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新年財運亨通,吉祥如意!

16、近日高溫不退,每天熱的遭罪,注意珍愛自己,工作不要太累,白天多吃水果,晚上心靜去睡,遇事別急別火,養心護肺寶貴,大家都是朋友,上述提醒免費!

17、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閒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願你天天快樂,心更甜!

18、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堵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麥瑞克瑞斯麼斯嗯得嗨皮牛野兒!

19、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痲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春節快樂!

20、九月桂花飄香,我們把酒來嘗。秋高氣爽舒暢,工作勁頭大漲。心懷豐收希望,不可偷懶幻想。日日精神高昂,勤奮銘刻胸膛。上半年有失望,下半年來補償。問君何來力量,九月給我希望。

21、雞年快到了,給你雞情的祝福,願你的生活雞極向上,能把握每個發財的雞會,把雞膚保養得青春煥發,事業生雞勃勃,要記得常聯繫喲,不要總關雞!

22、想你的每日每夜都有笑容伴我入眠,謝謝你給我的愛,我的最愛。

23、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春節快樂!

24、在純情的沐浴中變大變亮儘管你我各一方,但我會帶上你()的太陽,留下我的陽光,讓它們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誠的祝福你天天順順心心,舒舒服服!

25、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26、朋友,相識,相知------己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一生幸福,祝你新年快樂天天順心!

27、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今得與君同窗,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其樂無窮。

28、生活是海,距離是舟,生活是舟。距離是海,有你相伴,絕對精彩!

29、你的友情,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盞燈,照亮了我的心靈,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

30、如果有一個白鬍子老爺爺爬進來,把你裝進袋子裡,你一定不要驚慌,那是我告訴聖誕老人我最想要的禮物是一個象你這樣的朋友!

31、今日冬至!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32、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網路讓你我相遇!說不清為什麼,可我對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多,甚至在夢裡有你的微笑。

33、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34、你以如此動人的方式祝賀我,真是考慮周到,慷慨大方,我會十分珍愛這份禮物,以謝你的深情厚意。

35、校園的鞦韆架,曾經盪起我們友情的甜蜜,曾經盪起多少歡聲笑語,趟過歲月的河,夢中的鞦韆還在迎風飄蕩,濃濃的情誼永遠在心頭流淌。祝福永久。

36、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

37、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簡訊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38、在我眼裡你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但你是一個比完人還能讓我快樂的人,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有趣味。

39、感謝你關切地注視我在人生道路上不斷邁進,用友誼啟發我對未來的追求。

40、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41、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42、中秋節在即,小生在此拜一拜:一顆真心仁,二兩高興糖,三錢快樂漿,四勺五瓢美滿羹,六七色綴歡樂湯,八仙桌上酒在中,十全其美聚一堂!盤中月餅圓又圓,和家幸福在眼前!(中秋祝福好簡訊)

43、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44、將發黃的心事交給流水,願你的日子時時陽光普照;遠去的暮靄隨風吹散,願你的生活刻刻歡樂開懷;別樣的季節別樣的情懷,願你擁有一個快樂的秋天!

45、祝以蓬勃朝氣經營你的外貌公司,提拔醋同志、降級鹽同志、打理內消公司,嚴把進出口產品質量關,嚴禁垃圾食品進口,保障出口通暢,警惕不健康的消瘦方式!春節快樂!

46、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聖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47、自從有了你,快樂變得很具體,只為你眾目輕輕下迅速的一瞥。憂傷也變得很簡單,只為一個守候太久的電話。

48、生活就是油鹽醬醋再加一點糖,快活就是一天到晚樂呵呵的忙,朋友就是無時無刻對你的掛念,祝福就是一顆心將另一顆心照亮。祝你幸福安康。

49、天高神爽景怡人,氣若清馨陣陣熏,轉身回望故鄉地,涼思家暖佳節臨,注目西樓盼尺素,意隨行人往來塵,休戚莫忘家書寄,息息只念團圓心。

50、我預定了聖誕的第一縷陽光給你願你健康幸福!第一縷月光給你願你浪漫依然!第一聲鵲鳴給你願你好運不停!第一個晨曦給你願你吉祥如意!祝你聖誕快樂!

51、非常高興與你一起度過的每一分鐘,希望能使你每時每刻都開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期望著與你再見!

52、你撐住了我傾斜的生活的船舷,泱泱碧水任我復甦的靈魂游弋向前,向前。

53、你給我的最珍貴的禮品--真誠的友情,在我生活的銀河中,猶如一顆明亮的星星。

54、感謝歲月讓一隻船,在這裡找到了落帆的願望。你的溫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過後總有新葉。

55、想念一個人是多麼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想起,你會微笑!

56、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快樂春節!

57、經常感到快樂,說明你對生活有很大包容性;經常收到我的簡訊,說明你在我心中有很重要的地位性!新年到了,祝:微笑掛嘴角,幸福多一秒!春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