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信件祝福語

1、敬愛的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您像雲杉一般俊秀,像藍天一樣深沉。

2、【祝】賀個個工作好,【福】利戶戶收入高,【新】年處處平安罩,【春】節家家團圓鬧,【快】意人人身體好,【樂】觀天天心情妙。祝福新春快樂!

3、投之以桃,報之以李。老師,我不會忘了您的諄諄教誨。

4、任天高地遠,隔不斷對你深深的思念;任時光變遷,擋不住對你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令你我生華髮、變容顏,深厚情誼永不變,依舊停留在心間。祝春節快樂。

5、星光閃爍的是希望的光芒,白雲托載的是夢想的天堂,彩虹架設的是幸福的橋樑,丹霞鋪就的是明天的輝煌,簡訊捎去的是兔年的吉祥!祝你春節快樂!

6、我願將我的祝願和感激,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願你的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了幸福和喜悅!

7、讓我這份美好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您的身邊:祝您教師節快樂!

8、親愛的老師,您就象那春天的細雨,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您給予我們的愛和關懷將鼓舞著我們走過艱難困苦。

9、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傾聽您的講課,多想再一次緊握您的雙手。

10、幸福應該像是加法,越來越多,憂愁應該像是減法,越來越少,友情應該像是乘法每年翻番,祝福應該就是除法,正好等於你的快樂。春節快樂。

11、簡訊只剩一條,春節相距兩天,刻畫三分思念,問候四季平安,生活五彩繽紛,事業六六大順,“七”願八方來財,祝福“九”在現在,幸福十全十美。

12、親愛的老師,忙碌了一年,您的節日又到了,學生想對您說:不管何時何地,您永遠是我的老師!

13、我趁蛇年的鐘聲還沒敲響,我趕緊用財富雷達跟蹤你,快樂大炮對準著你、幸福機槍瞄向你、祝福子彈包圍你。你能躲得過嗎?祝你春節快樂!

14、沒有人比您更值得如此深厚的謝意。僅這一天遠不足以表達對您的感激之情。

15、我們喜歡你,年輕的老師,祝福您,節日愉快!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

16、新春祝願:喜從天降,人財興旺;出門拜年,遇到還錢;上班輕鬆,突然高升;做事順利,馬到成功;買注福彩,獎落袋中;好運天天,全都實現。

17、衷心道聲謝謝,用我所有的真誠。

18、當這個新春到來,靜靜地與家人在一起,不必再為過去一年中的煩惱而傷懷,不必再為以往的失敗而追悔,對著親人,輕輕地道聲:新年了,一切都很好!

19、物價漲,工資降,何時才能奔小康;工作累,時間長,沒有時間把你想;春節至,聯繫忙,發個簡訊表願望:祝你春節快樂!新年大吉!

20、你的諄諄教導,是愛的清泉,將在我心靈的河床里,永遠流淌……

21、獻上為您編織的神聖光環,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22、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我想我會一直記得您的教誨的。雖然我就要離開這裡了,但我會一直記得您的,請您保重自己的身體,桃李滿天下。   感謝您——老師,您讓我們成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

23、感謝您——老師,您是一個我們能永遠信賴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煩便會去求救的人。你讓我們知道:只要我們願意,能把一切向您傾訴。你常說你也曾是個孩子,因此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樂。

24、願我的祝福像朵小花,永遠盛開在這溫馨的收穫季節,替您時時刻刻點綴出歡樂洋溢。

25、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

26、您像一隻蠟燭,為學生獻出了所有的光和熱!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概括,那就是燃燒!

27、老師,感謝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對您我滿懷感謝之情。

28、感謝您的關懷,感謝您的幫助,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學生美好的祝願,祝您教師節快樂,天天快樂!

29、感謝您——老師,是您讓我明白:我們能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積聚力量,在黑暗中尋找光明。

30、你用事實向我們證明:學習並不是一種負擔,而是一種快樂和責任,一把通向我們從未知道的天地的鑰匙。您教會我們用自己的頭腦和雙手大膽探索,去尋找和發現,讓生活充滿驚喜!

31、在這特別的日子謹向您致以永恆的感激之情。教師節快樂!

32、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33、每次的牽掛,讓魂絆倒在春的門口;每年的回家,讓情張揚在冬的路上;到家的團聚,瞬間喚醒了親情的溫暖;春節的喜悅-終於催開了爸媽的笑顏。

34、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春節快樂!

35、你不僅是一位合格的教師,更是一位好朋友,謝謝你所做的一切。

36、能使艱難之事變得容易的人是教育者。

37、一張小小的車票,一個大大的背包,風雪相伴,歸途路迢迢,只因年來到;一壺燙燙的老燒,一桌香香的菜餚,幸福無限,團圓樂淘淘,回家就是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