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老婆的新年祝福語

1、新年快樂!許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許個美妙的心愿祝你事業圓圓!許個美麗的心愿祝你愛情甜甜!

2、生活可以平淡,猶如藍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個日子都是幸福。春節快樂!

3、贈你一棵願望樹,結滿開心果,幸運梅,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美滿梨,興旺菊,快樂糖,吉祥花!新年快樂。

4、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5、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愛人,真心愿你春節快樂!

6、祝你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7、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

8、喜氣洋洋新年到,趕緊起床吃水餃。親戚朋友多跑跑,一年還比一年高!祝您吃好喝好,玩好睡好,贏得多,睡得好!

9、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著我們講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10、三伏天到了,我托簡訊的時代列車為你送來,東北的風,南極的雪,北冰洋的冰,西藏的鳳梨,為你避暑解渴;願你輕鬆度過三伏天,清清爽爽逍遙樂! 老婆,新年快樂!

11、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朱古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我親愛的寶貝,千萬別生氣喔,我只是想逗逗你,哈哈。 老婆,新年快樂!

12、如果可以,我願自己是你最信賴的港灣,風雨飄搖時等著你靠岸;如果可以,我願是你最期待的風景線,孤獨寂寞時等著你期盼,愛你就要等著你! 老婆,新年快樂!

13、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14、風讓樹活起來,潮汐讓海水活起來,燈光讓城市活起來,星星讓夜空活起來,音樂讓氣氛活起來,我的祝福讓你跳起來!

15、新年祝福:遊子漂泊在異鄉,過年不能把家還。萬千祝福如何講?簡訊來把思念傳!家鄉米酒那叫香,熱乎餃子惹人饞。祈願故鄉奔小康,幸福生活百年長!

16、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新年快樂!

17、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給您拜年啦!

18、新年到,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傳輸愛情,順便將我的友情另外儲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新年開心快樂!

19、慶新年,大家一起來“扯”蛋:先讓煩惱滾蛋,再讓憂愁完蛋,讓幸運砸出金蛋,讓事業孵化銀蛋,誰要是不快樂,肯定是個大傻蛋!新年快樂!

20、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走過新的一年!

21、新年祝福: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22、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朱古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春節快樂!

23、愛你愛不夠,只想多留一刻在你左右,心跳的聲音是愛的美麗旋律,讓我們的愛奏出世界上最動聽的音符,新年快樂!

24、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25、這一刻,讓雲兒將我最深的思念捎到你的身邊,點綴你那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新年!

26、有什麼可以觸動你心中最柔軟的角落,有什麼可以撫平你最痛苦的傷痕,有什麼可以恢復你最燦爛的笑容?那是我的愛,永不離棄的真摯的愛! 老婆,新年快樂!

27、兩行足跡,吟著長長的詩句;愛的力量,撐著濃濃的冬夜,引我們走進潔白的夢裡。祝你新年快樂!

28、新年祝福: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

29、活著真累:上車得排隊,愛你又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簡訊還得收費!祝你新年快樂

30、風將記憶吹成花瓣,雨將往事淋成雲煙,當情意的綿延已敵不過歲月的變遷,親愛的你是否還留戀,曾經幸福如花的容顏,還有那醉心的蜜語甜言? 老婆,新年快樂!

31、愛人,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吧,願所有的歡樂永遠伴隨你!春節快樂!

32、過去的三百六十個日日夜夜,我的心在等待,這2012的這刻,我依舊在等待,等待你傾訴心中的語言。

33、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春節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34、新年祝福: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你的身邊。

35、今年過節不收禮,其實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棄,十萬八萬過得去。你要真是沒的送,簡訊一條也可以。新年快樂!

36、如果一句“新年快樂”不足以表達我深深的祝福,我打算再送一個省略號給你,內含所有字面不能表達的意思,一切盡在不言中。新年快樂!

37、新年祝福: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

38、在這陽光燦爛的節日裡,我祝你心情愉悅喜洋洋,家人團聚暖洋洋,愛情甜蜜如艷陽,絕無傷心太平洋。

39、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40、新年祝福:新年你想要什麼禮物,快點說……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41、收到簡訊的人請注意:你已經被開心包圍了,乖乖地把煩惱釋放才是你唯一出路,否則幸福將於新年期間將射出如意子彈,屆時後果自負。

42、新年祝福: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43、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分=真心 思念 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 幸福 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44、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春節快樂!

45、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雞年快樂!

46、新年祝福:當風起的時候,我在想你!當雪飄的時候,我在念你!新年快樂,記得常聯繫。

47、飄飄的雪花裝載著我對你深深的思念,點點的星光閃亮了我對你濃濃的情誼,縷縷的花香飄搖著我對你綿綿綿的祝福,時時刻刻把你掛念,願你新年快樂!

48、我喜歡你,但卻從沒有說過,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自卑使我不敢開口,情願等待,這等待是煎熬,是折磨,但因為喜歡你,我覺得這也是幸福。 老婆,新年快樂!

49、金錢是一種有用的東西,但是只有在你覺得知足的時候,它才會帶給你快樂。所以你應該把多餘的錢交給我,這樣我們兩個都會感到快樂了!

50、為答謝朋友多年對我的關心特在春節前夕舉行酬賓活動!凡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將獲得我免費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迎春簡訊一條。恭喜獲獎

51、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憂心,也曾傷心痛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想你我很費心,最怕你無良心。 老婆,新年快樂!

52、新年祝福: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53、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春節快樂!

54、新年到了,我托空氣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快樂!

55、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春節倒數的鐘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56、當你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你家門,榮華富貴已離你不遠。祝福你新年快樂!

57、借新春柔和的風扣開你心扉,把愛的歌聲絮語在你心空放飛,真情真美,心心相隨,祝你新年快樂幸福沉醉!

58、變撒哈拉之沙為財、太平洋之水為福、喜馬拉雅之顛為壽,送作除夕禮物,祝你新的一年財廣、福多、身體健康!

59、一直很想跟你說,但不知你會不會覺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告訴你:春節快樂!

60、新年到了,歲月如風車,把一種情誼,綿延成虹、成雲,成令人深深懷念的往昔。祝你的生命在新的歲月中,更強健,更豐碩。

61、春天悄然至,馬蹄碎碎聲,舊事煩心去,輝煌看今朝。祝大哥大嫂歲歲平安,吉祥如意。

62、堆積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只為祝你春節快樂!

63、敲響新年的鬧鐘,驅散鬱悶的寒冬,趕走煩惱的跟蹤,好運過來吹吹風,新年快樂有幾重,祝福給你是無窮,溫暖溫馨最從容,祝福祝願喜相逢。新年快樂!

64、雲是絢麗的,雨是透明的,風是執著的,月是深情的,思是纏綿的,愛是永恆的,星是燦爛的,您是難忘的。衷心地祝福您:春節快樂!

65、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上帝一發笑,新年就來到。新年一來到,禮物就收到。禮物一收到,幸福就播報。幸福一播報,祝福就送到。新年快樂!

66、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台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67、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了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帶了兩瓶浪漫,從心裡切下幾許關懷,作為春節禮物送給你!

68、聖人說:思想有多遠,走的就有多遠,可是7.30這天,我要對你說:時間有多長,我對你的牽掛就有多長,太平洋有多深,我對你的想念就有多深,妻,我現在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嗎? 老婆,新年快樂!

69、新年祝福: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祝新年大吉!

70、紅楓的衣裙襯著藍天飄逸,雪舞的天空從此不再寂寞。走過霜凍又一次春的涌動,紫丁香傳來了我真摯的祝福。

71、雪化了,那是因為我的熱情;天晴了,那是因為我的真誠;即使結冰了,那也是因為我祝福的永恆!新春快樂,新年吉祥!

72、無論我在哪裡,我都希望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讓我的心陪你共同起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73、新年祝福: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祝節日快樂!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

74、新年之際祝您: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春節快樂!

75、新年祝你樂開花:美麗勝鮮花,浪漫如櫻花,吉祥似雪花,運氣逢桃花,富貴賽牡丹花,芬芳攀過茉莉花!

76、廣播尋人:那人一身破爛二目無神,三餐未進四肢無力,五音()不全六神無主,七孔流血八卦非常,九死一生十分像你。我要祝他元旦快樂!

77、你欠我一張卡片;刪除,欠我一份禮物;回復,欠我一頓大餐!不回復,欠我一聲新年快樂!

78、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

79、新年祝福:有句話我一直不敢跟你說,可是新年再不說就沒機會了:其實,你長得好可愛,就像一頭小白兔!

80、你在新年夜被通緝了,你的罪行是:1.對朋友太好,又夠義氣;2.青春的面孔,燦爛的笑容。本庭現判決如下:罰你終身做我的朋友,不得抗訴!

81、秋風,溫柔地從心上走過,留下你的味道;秋水,輕輕地從心田流過,倒映你的影子;秋雲,瀟灑地從心房飄過,呵護你的天空。秋來,你在,想你,心在。 老婆,新年快樂!

82、你的懷抱是厚厚的紫菜,保護我純白的心靈不受傷害;你的情意是生命里調味的榨菜,渲染人生的七彩令我找到最愛! 老婆,新年快樂!

83、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願你一生好運氣!

84、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85、悄悄的我來了,正如悄悄的730里我想對妻說:“日出盡頭起灶早,飯菜可口肚溫飽,髒污納垢無處藏,730里妻我想你,開心笑顏樂滔滔。” 老婆,新年快樂!

86、花兒散播芬芳,友誼傳遞溫暖,讓我們歡愉在洋溢希望的一年,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87、昨日還在喁喁私語,今日已然冰冷相對;明明曾經幸福成對,為何現在拒絕相會;難道一切只是錯覺,甜蜜只是夢境餘味;請你珍惜相遇機會,不要輕易將愛摒退! 老婆,新年快樂!

88、日出 日落=朝朝暮暮,月亮 星星=無限思念,風花 雪月=柔情蜜意,流星 心語=祝福萬千,祝你有個快樂的春節!

89、愛情有毒,深入到肺腑,刮骨療傷也無助;愛情有毒,要以毒攻毒,彼此相愛解除病毒;愛情有毒,是相思病毒,得不到愛不要解藥;愛情好辛苦,也好幸福! 老婆,新年快樂!

90、又是一年美好的開始,又是一段幸福的時光又一次真誠的祝福你:過年好!

91、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訊息的人新年快樂!

92、老婆老婆你是天,我是太陽掛裡邊;老婆老婆你是水,我是魚兒游得歡;老婆老婆你是土,我是金子裡面埋;老婆老婆我最愛,你不生氣最好看!老婆我愛你! 老婆,新年快樂!

93、相逢是首歌,一首甜蜜的歌,歌里全是醉人的親密,伴我每時每刻;相逢是首歌,一首幸福的歌,歌里全是快樂的經歷,訴說動心情意! 老婆,新年快樂!

94、新年只有一天,我們的友誼永存,敞開你的心扉,讓我誠摯的友情,填滿你美麗的心懷,祝你春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