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節祝賀簡訊

1、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跨過除夕,邁入新年!新年快樂。

2、新年到,迎來新的生活,換上新的心情,踏上新的旅程,開啟新的希望,承載新的夢想,收穫新的成功,享受新的幸福。祝你新年快樂!

3、春聯映雪滿乾坤,吉祥話語已登門。鞭炮煙花鬧新春,一家團圓正黃昏。舉杯同慶賀家宴,春晚聯歡正上演。拜年祝福不間斷,生活如膠似蜜甜。馬年快樂!

4、馬鳴聲中新年到,家家戶戶放鞭炮。家宴一擺不得了,三代同堂樂逍遙。白髮之人牙未掉,美味佳肴口中嚼;童稚小兒滿地跑,開心快樂去打鬧。祝你馬年全家福,健康幸福開顏笑!

5、新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6、豪情振筆歌新歲,駿馬加鞭奔坦途。新春伊始我心歡,送君祝福情意連。高奏凱歌奔事業,鴻運當頭福星賀。兩心繾綣浴愛河,一生無憂笑呵呵。馬年快樂。

7、新春拜年早來到,真心祝福新年好;新年招財又進寶,全家和睦無煩惱;蛇年更比虎年好,玉兔送福三級跳,一跳更比一跳高,四季平安樂逍遙。祝蛇年快樂!

8、在新的一年裡,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9、春風滿面最得意,億萬人民幸福溢。富裕生活買車房,歌聲飛出心窩裡。錦繡前程無限麗,事業興旺房產地。廣進鈔票不勝數,美滿幸福歡樂喜。願你馬年更上一層樓!

10、在春節到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用祝福溫暖彼此,沒有華麗的辭彙,只有真心的祝福,祝願朋友春節快樂!

11、新春新年好!我的祝福到!在此真誠地祝願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新春吉祥!

12、茶馬古道不復返,馬玲響起在耳邊。馬蹄聲聲不滯前,快馬加鞭建家園。祝你馬年財運旺,工資獎金翻倍漲。願你事業大發展,外匯美元兜裝滿。願馬年夢想成真!

13、這幾天同志們發了很多簡訊向你表示祝福,講得很好很全面,基本上代表了我的意見,我都同意,另外我再補充三點,春節了:要身體好、心情好、假期要過好。祝春節快樂!

14、春風一縷迎駿馬,奔騰萬里賀新春。馬蹄聲聲踏心坎,化作祝福贈君知。三星報喜入家門,好運降臨笑紛紛。事業踏上陽關道,身康體健合家笑。馬年到了,願你快樂。

15、時光飛逝年輪轉,萬馬奔騰送馬年。一馬當先是好漢,事業成功人稱讚。馬不停蹄幸福建,家庭和睦愛情綿。簡訊送到心裡暖,深情厚誼記心間。祝馬年快樂無限!

16、早一點,晚一點,祝福不少,收到就好;遠一點近一點,不是問題,心無距離;長一點短一點,話多話少,心意不少;節日很好,我願趕早:春節快樂!

17、燃一筒幸福的煙花,映滿天空;書一副快樂的對聯,貼滿門楣;掬一捧溫暖的陽光,灑滿心田;斟一杯香甜的美酒,醉滿心懷;發一條簡訊祝福的簡訊,伴你過年。馬年快樂!

18、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你;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願歡樂的祝福,永遠追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順意!

19、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20、中國年注重的是團圓,春節到了,讓我們多一點時間陪在家人身邊,抽一點時間和朋友見見,讓親情和友情一起給力這個新年!恭祝春節快樂。

21、最感人的事,不是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最美麗的笑,不是笑出眼淚,而是笑容最甜;最真的祝福,不是新年搶先,而是最後一天。祝你年年笑開顏!

22、駿馬賓士道路寬,新春伊始綻歡顏。我心暖暖盼君安,發條簡訊表心愿。策馬揚鞭奔前程,愛情甜蜜沐春風。萬事如意成美夢,事業紅火正飛騰。願你馬年吉祥快樂!

23、願你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春節快樂!

24、把握一點點,祝福一串串,馬年一番番,歡喜一片片,新年新氣象,家家新歡顏,願你新發展,馬年開新篇,事業更輝煌,工作更順利,萬事更如意,幸福藏心底。

25、春風初度馬蹄揚,大地神州皆歡暢。我有祝福心中藏,歡歡喜喜送君旁。萬事如意展宏圖,心想事成偉業興。福星高照步步升,喜迎新春合家康。恭祝你馬年快樂!

26、一馬當先雄風展,玉龍白馬騰空降。馬不停蹄來祝福,千軍萬馬勢力壯。揚鞭催馬鈔票賺,馬到功成好運祥。愛戀情深早婚配,生個小寶叫馬強。願心想事成!

27、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春節愉快!

28、新年快到了,我怕我的祝福沒有悍馬的力度,賓士的速度,寶馬的氣度,奧迪的風度,林肯的大度,擠不上簡訊的高速公路,所以讓祝福提前上路,提前祝你新年快樂!

29、在春節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簡訊帶著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春節快樂!

30、馬年來到擲臂高呼,如意花開美滿幸福。太平盛世長命百歲,身體健康光明前途。一帆風順一生富裕,事業輝煌心暢情舒。步步高升財源廣進,家庭美滿和諧共處。祝你馬年開門大吉!

31、願您每天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小豬的感覺熟睡,用南非的陽光曬背,用蓋茨的美元消費,用布希的千金陪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稅,新年快樂!

32、翻翻漸薄的日曆,彈彈身上的煩惱,展展開心的微笑,畫畫新年的草稿,想想過往的成敗,謝謝朋友的關照。年年祝願你快樂,歲歲盼你全家好!

33、這次發簡訊給你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今天除夕,新的一年馬上來到了,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春節快樂!

34、新春佳節祝福多,合家團圓幸福多;身體健康快樂多,心情愉快朋友多;事事順利福氣多,天天如意鴻運多;稱心如意好運多,祝你春節如意事兒多!

35、鞭炮齊鳴釋放激情,雪花飛舞揮灑感動,春風拂面吹起情濃,焰火升空心愿飛騰,拇指輕動簡訊傳送,願福運吉運交相輝映,工作順利事事成功,取得佳績光耀門庭,生活幸福天天高興!

36、金蛇穿雲去,紫騮踏雪來。新春無限好,奮蹄起龍圖。把酒慶豐年,幸福樂無邊。常存千里志,立志繪藍圖。錦繡千里路,更上一層樓。願你馬年夢想成真。

37、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祝笑口常開,新年快樂!

38、快樂來自心態平淡;健康來自飲食清淡;輕鬆就要記得恬淡;交友千萬莫要冷淡;成功絕對不能扯淡;祝福一定選擇春節。祝:新年快樂如願!

39、瑞雪兆豐年,蛇去駿馬喊,翩翩起舞跳舞蹈,神馬威武揚。炮竹聲聲響,馬蹄聲不斷,億萬人民讚歌唱,笑顏大慶典。馬年已來到,歡欣鼓舞跳,祝你喜心秀前程,願再花中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