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才的話

1、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2、三流的化妝是臉上的化妝;二流的化妝是精神的化妝;一流的化妝是生命的化妝。

3、愛情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4、人生在世,需要不斷地為心靈除塵,自盛自責自悟自重……。

5、同學請的飯局,可以隨隨便便,像個家裡人;朋友(戰友)請的飯局,可以大大方方,像個主人;領導請的飯局,必定小心翼翼,像個陌生人;請領導的飯局,一定要畢恭畢敬,像個僕人;被人請的飯局,自然客客氣氣,像個客人。

6、平凡的人睜著兩眼看世界,經常看錯。不平凡的人閉一隻眼睜一隻眼看世界,一目了然。超凡的人閉著雙眼用心看世界,所向無敵。

7、聰明的人經營健康,明白的人儲存健康,普通的人不懂健康,糊塗的人忽視健康。

8、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9、為自己活著的人,低劣;為別人意見活著的人,渺小;為別人幸福活著的人,高尚。

10、學問是智慧的泉源,品德乃事業的根本。

11、越是被妻子深愛著的丈夫越是成熟,越是被丈夫嬌寵著的妻子就越是不成熟。

12、永遠不要對可能是壞事的事好奇,否則可能要了你的命。永遠不要在痛苦的時候做決定,否則你以後一定會後悔。

13、發上等願,結中等緣,享下等福,擇高處立,就平處坐,向寬處行。

14、糊塗不招人喜歡,聰明同樣也不一定招人喜歡;只有聰明地糊塗著時,方皆大歡喜。

15、批評你的人是你今天的敵人,明天的朋友;吹捧你的人是你今天的朋友,明天的敵人。

16、面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一種樂觀自信;面對誤解和仇恨一笑而過,是一種坦然寬容;面對讚揚和激勵一笑而過,是一種謙虛清醒;面對煩惱和憂愁一笑而過,是一種平和釋然。

17、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18、把別人演得惟妙惟肖的是著名演員,把自己演得英明偉大的通常是官員。

19、快樂是一種心態,不是一種狀態。

20、你有權發怒,但不應踐踏別人的尊嚴;你有權失敗,但不應自暴自棄;你有權爭取成功,但不應以犧牲他人為代價;你有權要求爭議,但不應以復仇為手段。你有權要求生活得更美好,但不應以今天的欺騙來撿取明天的快樂。

21、人要有著眼點;又要有落腳點。前者是戰略;後者是戰術。

22、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會香的。名聲與尊貴,是來自於真才實學的。有德自然香。

23、從猴子變成人需要成千上萬年,從人變回猴子只用一瓶酒。

24、名人與凡人的差別在什麼地方?名人用過的東西就是文物,凡人用過的就是廢物;名人強詞奪理叫雄辯,凡人就是狡辯;名人跟人打招呼叫平易近人,凡人就是巴結別人了;名人打扮不修邊幅,叫有藝術家的氣質,否認呢?話里話氣的;名人喝酒叫毫飲,凡人就叫貪杯;名人老了叫王老,凡人只能叫老王。

25、贈人以言,重於珠玉;傷人以言,甚於刀劍。

26、世間只有圓滑,沒有圓滿。

27、成功的人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做別人不敢做的事,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28、互相寬容的朋友一定百年同舟,互相寬容的夫妻一定百年共枕,互相寬容的世界一定和平美麗。

29、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要成功就沒有藉口,要藉口就不可能會成功。

30、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利。

31、敵人變成戰友多半是為了生存,戰友變成敵人多半是為了金錢。

32、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顯真誠。

33、真誠並不意味著要指責別人的缺點,但意味著一定不恭維別人的缺點。

34、我們可以不美麗,但我們健康;我們可以不偉大,但我們莊嚴;我們可以不完滿,()但我們努力;我們可以不永恆,但我們真誠。

35、忍耐是堅忍和能耐的簡稱;學問是苦學和勤問的概括。

36、把愛情投資在一個人身上,冒險;把愛情投資在許多人身上,危險。

37、眾星朗朗,不如孤月獨明;百鳥唧唧,不如虎嘯一聲。

38、你做對事的時候,常常不會被人們提起;當你做錯事的時候,常常不會被人們忘記。

39、善良是一種智慧,是一種遠見,一種自信,一種精神力量,是一種文化,一種快樂。

40、不要貪圖無所不有,否則你將一無所有;不要試圖無所不知,否則你將一無所知;不要企圖無所不能,否則你將一無所能。

41、與身患疾病的人相比,健康強壯自然就是幸福;與遭受災禍的人相比,平安無事自然就是幸福。

42、位置可以增加人的權力,但增加不了權威;位置可以增加人的能量,但增加不了能力;位置可以增加人的知名,但增加不了知識。

43、科學上的追求是真,道德上的追求是善,藝術上的追求是美。

44、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45、道德是永遠的,財富是暫時的。

46、戀愛是想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吞一個人的心。

47、同時追兩隻兔子的人,一隻也不會逮到。從一定意義來講,失去就是得到。

48、沒有經濟上的獨立,就缺少「自尊」,沒有思考上的獨立,就缺「自主」,沒有人格上的獨立,就缺少「自信」。

49、錢可以幫窮人解決問題,卻幫富人製造問題。

50、沒有水的地方就是沙漠,沒有聲音的地方就是寂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