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小瀋陽經典語錄

小瀋陽經典語錄

1、老妹,你說這是為什麼呢?

2、我的人生格言是: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3、我太有才了,因為上輩子我是裁縫!

4、都說我長得寒磣,不過我媽挺稀罕我,我媽說小時候帶我去公園吧,老多人圍著問我媽了:大姐,你家這猴擱哪買的?是啊,現在我都長開了。

5、有,還是沒有啊?

6、我在商場逛,問一個服務員,你賣這衣服多少錢?她說,180。我說30賣不?她說賣,我說:不買,我就是溜達。

7、太陽出來東方亮山炮啥樣我啥樣!

8、我長的多喜慶阿。

9、老妹過年啥時候來的啊,咋不給我打電話呢?你說這是為什麼呢?

10、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嗎?Music

11、大爺你說這人吧,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兒就過去了hang,眼睛一閉不睜,一輩子就過去了hang!

12、我到家了,你們還追啊!

13、不用拍了,到我的班哈,其實就是休息!

14、老畢:你多大啦?小瀋陽:免貴28。

15、我的中文名叫小瀋陽,我的英文名叫xiao shen yang!

16、老妹兒,你看你能抓著我麽?

17、咿穿跑偏啦,哎呀媽呀,我說走道咋沒有襠那。老妹你說這是為什麼呢?

18、我是有身份的人,什麼是有身份的人呢?就是有身份證的人,就是有身份的人!

19、太陽出來照大地!歡迎大夥來看戲!

20、哎呀媽呀,我可稀罕我這個小包了。320打完折15。

21、我自己能做到的事哈,從來不痲煩別人!

22、哎呀我去,這不老薩嗎!這不蘭奇嗎!

23、觀眾朋友們吖他們吧,都說我長地老變態了,其實我告訴你們哈,我可正常了!

24、畢老師,(經典語錄  )你和我照個相唄!

25、趴趴地就是溜達,誰叫我也不回頭。

26、到我班兒了嚎,大伙兒不用老鼓掌。其實吧你們拍的吧手腕疼。我的心都疼

27、你瞎啊!我這是棉花套只!

28、哎呀,我說別人跑,你不跑是吧…你藐視我是吧!我說你咋不跑吶我來啦……

29、太陽出來照大地!歡迎大夥來看戲!要問我是哪一個,人送外號小鞏俐!

30、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瓢崴。

31、下面送給大家一首。來自台灣著名紅歌星陳水扁,演唱的美國搖滾電視連續劇水滸傳的主題歌護花使者的片頭曲:《情人》獻給大家。

32、朋友們那,他們都說柞瞅我長的坷趁。其實我一點也不坷趁。不信你細瞅,是不是還趕不上柞瞅呢哈。

33、我不是名人,我就是一人名!

34、這跟頭,我練七八年了我才不真翻呢,把頭整壞了可咋整啊。

36、你瞅你,長這麼難看還出來溜達啥啊,在家呆著被!就光看你了,都撞樹上了。

37、喔啦感謝,你們鴉雀無聲。

38、就溜達pia pia地,誰招我我也不回頭,就溜達。老妹兒你說你能抓住我呀!

39、我雖然不是名人,朋友們!但是像我們周邊這些國家吧,像馬來西亞、泰國、越南、新加坡,還有俄羅斯哈……我都沒去過。

40、你別看我長得變態哈,其實我老有才了!

41、這種感覺就是上氣不接下氣…啊馬…上就要短氣。

42、阿姨阿姨夫們你們好。

43、哥,你回來了?sit down please!

44、老妹你別害怕,我是人!不是鬼阿。

45、什麼姑娘,人家是純爺們!可純了。

46、想開心看二人轉,想鬧心就看一下足球,想往死了鬧心就看一下中國足球。

47、你說我是男是女呢?這個問題給我也整矛盾啦

48、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是,人死了,錢沒花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