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三千繁華,卻獨獨只有一個他

經典語錄:三千繁華,卻獨獨只有一個他

1、洗去浮躁,如孩子般純淨。

2、人生的大悲劇不是因為人會死,而是因為人會停止愛。

3、不保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放手的,才叫真愛。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4、真正愛我的男人,不管我打他罵他叫他滾甚至說分手,他都會賴在我身邊,因為他知道,沒了他的我會獨自哭泣。

5、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婚姻是一種生活方式,而並非結局。愛情同樣也是一種生活方式,而非理想。所以,對他們而言,愛情是可以被替代的,或許,也是寧願被替代的。——安妮寶貝

6、誰都不想辜負的人,最後很可能會辜負自己。

7、我清楚地知道,沒有生活之絕望就不會有對生活的愛。有一些規定好的界限,人在這種條件下才能從事創造。但是,愛是沒有界限的,如果我能擁抱一切,那擁抱得笨拙又有什麼關係。

8、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9、你哪怕是少爭一點,把看似要緊的東西淡然地放一放,你會發現人心就會一下子變寬,世界就會一下子變大。也因這少爭,笑臉多了,真誠多了,友誼多了,義濃了,信厚了,愛多了。以不爭為爭,你會發現:喧囂的人世,剎那間,萬噪俱寂,恬靜出塵。

10、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應該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11、如果生活是一杯水,那麼痛苦就是落入水中的泥沙。沒有誰的生活始終充滿了幸福快樂,總有一些痛苦會折磨我們的心靈。我們可以選擇讓心靜下來,慢慢沉澱那些痛苦。如果總是不斷地去攪和那些痛苦,痛苦就會充滿我們的生活。(  )所以,即使生活的水杯中落入了痛苦的泥沙,我們也要努力讓每一天都過得清澈。

12、在這世間蔓延滋生的「煩惱」大致可分為兩種:一是無關緊要的事,二是無能為力的事。

13、人生就是如此,你以為已經從一個漩渦逃離,其實另外一個漩渦就在你的腳下。用力蹬一腳,就進去了。所以,不需要對生活太用力,心會帶著我們去該去的地方。——龍應台

14、有稜有角的害處是,別人啃起你來十分方便。

15、我喜歡出發。凡是到達了的地方,都屬於昨天。哪怕那山再青,那水再秀,那風再溫柔。太深的流連便成了一種羈絆,絆住的不僅是雙腳,還有未來。——汪國真《我喜歡出發》

16、真正的人,可以輸掉身體,但一定要贏得靈魂。——《賽德克·巴萊》

17、我們後來怨的,常是最初愛的。東西沒變環境變了,景色沒變眼睛變了,別人沒變自己變了。只是當我們怨的時候,如果能回頭想想當初為什麼選他、愛他、欣賞他。他如果依然是當初的那個他,就讓我們用年輕時的眼睛,試著再看看吧。——劉墉

18、不要疑惑為什麼別人會一直傷害你,問問你自己為何你一直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19、用珍貴的時間去恨一個人,只會讓柔軟的心慢慢變得殘酷起來,就沒有辦法去感受生命的美好,也沒有辦法張開懷抱去愛別人。更沒有辦法,向心愛的人去表達自己的心意。這對我來說比死亡更要可怕。

20、灼灼桃花,三千繁華,卻似世間獨獨只有一個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