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拿破崙經典語錄

拿破崙經典語錄

1、中國是一隻睡獅,一旦它醒來,整個世界都會為之顫抖。它在沉睡著,謝謝上帝,讓它睡下去吧。

2、一個人應養成信賴自己的習慣,即使在最危機的時候,也要相信自己的勇敢與毅力。

3、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不可能”只有庸人的詞典里才有。

4、人生之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能屢敗屢戰。

5、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6、"Adversity is the midwife of genius."逆境造就天才。

7、"Men take only their needs into consideration, never their abilities."人們常只想到自己的需要,而沒考慮自己的能力。

8、在愛情的戰場上,唯一獲勝的秘訣是逃跑。”

9、如果你笑我長的比你矮,那我就會把出腰刀,將你的頭砍下,已削出這個差別!

10、Men of genius are meteors, intended to burn to light their century.(天才們是流星,燃燒以照亮所在的世紀。)

11、My motto has always been: A career open to all talents, without distinctions of birth.
(我的箴言一貫如此:英雄不問來路。)

12、I have come to realise that men are not born to be free.

(我逐漸認識到:人並非生而自由。)

13、I like honest men of all colors.

(只要是誠實的人,不管什麼膚色我都喜歡。)

14、I have made all the calculations; fate will do the rest.
(我謀事,天成事。)

15、If I had not been born Napoleon, I would have liked to have been born Alexander.
(如果我不是生為拿破崙,那我就想生為亞歷山大。)

16、在向埃及的遠征中,拿破崙下達過這樣的一個命令:“讓驢子和學者走在隊伍中間。”(經典語錄  )這句話就成了拿破崙愛護學者的一句名言。

17、一個人應養成信賴自己的習慣,即使在最危急的時候,也要相信自己的勇敢與毅力。

18、業績造就偉人。

19、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不可能只有庸人的詞典里才有。

20、人生之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能屢仆屢起。

21、人多不足以依賴,要生存只有靠自己。

22、統治世界的是想像力!

23、孩子未來是好是壞,完全在於母親

24、我只一個忠告給你——做你自己的主人。

25、衡量一支軍隊的好壞,就看能否打勝仗。

26、想得好是聰明,計畫得好更聰明,做得好是最聰明又是最好。

27、戰士們,在那金字塔的絕頂上,40個世紀在俯視著你們!

28、不能分享勝利的軍隊是無法作戰的。

29、幸福是個人價值的最大發揮。

30、愛國是文明人的首要美德。

31、要清楚明白而不含糊,其餘的一切會隨之俱來。

32、統一指揮是戰爭的第一要事。

33、總司令最重要的品質就是冷靜的頭腦。

34、刪節本!可鄙的辦法!青年人有時間閱讀長篇巨著,也有想像力去掌握一切偉大的事物。

35、歷史描繪出人心。

36、偉大的統帥應該每日自問數次,如果面前或左右出現敵人該怎么辦?他若不知所措,就是不稱職的。

37、我性嗜奠基,不嗜產業。我的產業就是榮耀和盛名。

38、為政之道就是勇往直前,有進無退。

39、我的基本要素是工作。我有此生就是為了工作。我兩腿能及之處有界限,我雙眼能看到的也有界限,我從不知道我的工作有何界限。

40、工作是我的一切,我生來就是為了工作。即使我身後什麼也沒有留下,即使我所有的業績全部毀滅,我的勤奮和我的榮譽,在我死後仍將足以鼓舞千秋萬代的青年。

41、最困難之時就是離成功不遠之日。

42、盛名無非是盛大的喧囂而已,喧囂越大,傳得越遠,什麼都會消失,只有喧囂聲繼續存在,並在後輩兒孫中傳揚。

43、我們應該努力奮鬥,有所作為,這樣,我們就可以說,我們沒有虛度年華,並有可能在時間的沙灘上留下我們的足跡。

44、真正之才智乃剛毅之志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