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朝一日造句

1、儘管我知道你現在沒有錢,但是將來有朝一日你會富裕起來的。

2、暑去寒來,我們練就了純熟的本領,就是為了有朝一日能報效祖國。

3、可樂茶說有朝一日痛改前非戒除豆瓣,大家都說這是個奇蹟。

4、暑去寒來,該蟄伏的都已經蟄伏了,有朝一日,中國會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

5、有朝一日,我出矛廬指點世人迷,憑著我劍揮星斗,我志逐風雷。

6、元·關漢卿《救風塵》第一折:「我也勸你不得;有朝一日準備著搭救你塊望夫石。」

7、在他們眼裡看來是拙劣模仿的句子,有朝一日也可以直抵血淋淋的現實以及人心的憤怒。

8、有朝一日,我要所有鄙視我的人羨慕嫉妒恨去吧!

9、媽媽意味深長地對小明說:「孩子,只要你用堅持練鋼琴,有朝一日,你一定會成為像貝多芬一樣彈得純熟,有感情!」

10、只要有不懈地努力和奮鬥,有朝一日,()我們總會攀登勝利的高峰。

11、有朝一日,憑藉個人的毅力必然能取得成功

12、憑藉堅強的毅力,有朝一日我們一定會成功。

13、如果你堅持要這樣做,有朝一日你會發現你是錯的。

14、有朝一日,有眼光自強的國企會有機會取得成功。

15、有朝一日虎歸山,我要血染半邊天。

16、水滴石則穿,有朝一日,水的毅力會穿透厚厚的石板!

17、只要我認真讀詩,有朝一日我一定會,考上第一名的。

18、那些總是損害別人利益的人,有朝一日一定會遭到報應的。

19、他的毅力讓我欽佩,即使每次不成功,但還是會自信滿滿地說:「有朝一日,我會成功的!」

20、最欣慰的事不是你整天幻想著那些開著車兜風,想有朝一日可以有一輛輝騰,讓你去揮霍那些需要用心去體味的慢步調,而只是在新華路的一隅徜徉著走過左心房的思緒。

21、他相信有朝一日自己一定能成為一個偉大的科學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