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招降納叛造句

1、曹操的很多人才,不管他的謀臣也好,他的將領也好,都是從敵營裡面來的,他招降納叛啊,這是對待投降自己的人。

2、文化大革命中,蘭蘭媽媽招降納叛的主要罪行就是重用白潔媽媽。

3、因為我們誓將一切最尖銳的矛盾,全都要降妖伏魔、招降納叛到法律的場域中!

4、我能冷靜嗎?拍馬大標語使金立國由階下囚變成座上客,你他媽的張春橋是什麼玩意兒!這和走資派培植親信招降納叛又有什麼兩樣!明擺著,你老張這一手是衝着我江鋒的,那好吧,我也要用這著棋逼逼你的後宮。

5、曹操的另一種用人之法是:招降納叛,盡釋前嫌。

6、在他們的反革命言行中,大量的主要的是反對馬克思主義、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攻擊無產階級專政的社會主義制度,進行招降納叛、結黨營私、分裂黨的活動。

7、無論誰搞招降納叛、結黨營私的罪惡活動,都沒有好下場。()

8、招降納叛,結黨營私,擴充私人力量,是註定要失敗的。

9、在他們的反革命言行中,大量的主要的是反對馬克思主義、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攻擊無產階級專政的社會主義制度,進行招降納叛、結黨營私、分裂黨的活動。

10、曹操陣營中猛將如雲,謀士如林,皆因招降納叛所致。

11、複次,可以在此招降納叛,招徠勞力,吸引人才,直接導入中原先進的文化制度和技術。

12、擴大紅軍,不走由擴大地方赤衛隊、地方紅軍到擴大主力紅軍的路線,而要走「招兵買馬」「招降納叛」的路線。

13、在鄉村基層,政黨輪替之後民進黨聲勢大張,更有不少「黑金」勢力改投到該黨旗下,在選舉利益高於一切的考慮下,民進黨自然樂於招降納叛,擴張自己的基層勢力,結果便是迅速與地方派繫結合,形成新的依附與結盟關係,從而黑金化。

14、每一句法言法語,都飽含著我們的激情和心智;因為我們誓將一切最尖銳的矛盾,全都要降妖伏魔、招降納叛到法律的場域中!

15、另一個方式是招降納叛,尤以共產黨的叛徒為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