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字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字(一)

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講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故事。

一個小女孩名叫小豆豆被退過兩次學了,但是她是媽媽找了一所能接受她的學校-----巴學園。這所學校的校長叫林校長,小豆豆在林校長的培育下變成了一個好孩子。一個學期下來,小豆豆變得又乖巧又懂事,成為了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成為同學們的好夥伴,我把這本書介紹給大家。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字(二)

這本書不僅讓我記住了“巴學園”,記住了小林老師,記住了一個慈祥的媽媽,讀出了怎樣去面對一個孩子的行為,讀出了人與人之間相互理解和尊重的重要。讓我們好好思考一下過去的我是如何,今後又該如何吧。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字(三)

我覺得書中不僅是作者對自己在講述自己的童年生活,而是在提倡和介紹一種教育制度。

巴學園最妙之處是教導學生尊重別人,尊重自己。也就是現在我們所提倡的“愛人,愛己”小林校長真正地實現了這一點。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字(四)

說心裡話,我是羨慕小豆豆的,調皮的她碰到了一個超級棒的小林宗作校長,()小林校長對幼兒教育有他獨到的見解。他很有耐心連續聽六歲的小豆豆說四個小時的話而不打呵欠;我也羨慕小豆豆有一個寬厚仁慈的媽媽,直到她二十歲之後,媽媽才跟她提起小時候因為太過調皮被退學的事情。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字(五)

雖然我們不可能擁有巴學園那樣的理想校園,我們也不可能遇到小林校長那樣的偉大教師,我們也不可能成為豆豆媽媽那樣的智慧媽媽,但我們至少可以朝著那個目標努力去完善我們!為“豆豆們”搭建一個更好的平台。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字(六)

是否還記得小時侯因為走神或上課說小話而被老師罰站?

是不是還記得一臉倔強的自己因為亂吃藥而被家長責怪呢?

這些都是童年時候的舊事了吧?已經被我淡忘得差不多了,但是《窗邊的小豆豆》帶著我看別人的童年的時候悄悄地提醒了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