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700字

不知從何時起我變成了兩個人,一個是大人,一個是小孩。可是呢小豆豆讓我改變了,小豆豆真是個既可愛又淘氣的小女孩,她的話很多,而且在以前的學校里玩抽屜、跟宜傳藝人打招呼,讓宜傳藝人給她們表演節目,最後小豆豆的媽媽知道了這件事讓小豆豆到巴學園去上學,但是小豆豆的媽媽並沒有告訴小豆豆,怕小豆豆傷心!

我感覺小豆豆是一個好笑又淘氣的孩子,她在她們班裡最好玩,最調皮,但是也最討人喜歡。以為她熱情,愛幫助人,又很聰明!她雖然很調皮又很淘氣!但是大家還是很喜歡和她在一起上學,在一起玩,感覺和她在一起很快樂!

巴學園的校長很有愛心,又很古怪,游泳不讓孩子們穿游泳衣,教師是一個電車,真是太古怪了,在那裡孩子們想上啥課就上什麼課,想要幹什麼就幹什麼,但是只有一點就是要安靜,我可不想上這樣的學校,我也是個愛說話的和小豆豆一樣的小姑娘!我感覺上學就應該有上學的樣子,玩的時候就玩個痛快!

小豆豆的媽媽很善良,小豆豆做錯事情偶爾說說小豆豆,不是每次都說小豆豆,而我在家每次做錯事情媽媽都批評我,我很羨慕小豆豆,但是最好以後不做錯事情,免的又聽媽媽的嘮叨和批評,但是有時候媽媽也說,錯誤了一次就長了一次記性,以後就不會犯錯誤了!

小豆豆的班裡的同學也很好玩,那一次試膽量的時候,他們班裡的男生要當妖怪,結果呢,他們把自己都各自嚇了一跳!()小豆豆的班級真是個快樂的大家庭,他們在一起真快樂!大家很和睦!我們應該向他們學習,不要鬧矛盾,不要吵架,要團結!

小豆豆真是個好玩的小姑娘,更有個幸福的家!我也和她一樣有一個這樣幸福的家庭,也有一個這樣的學校,我還是很佩服小豆豆!我想小豆豆長大了一定很可愛,很漂亮,也很有本事!因為小豆豆生活在一個有愛心的家庭,和一個特殊教育的學校里!我幻想祝願小豆豆一生幸福平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