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一些很傷感的話

1、快樂太單純,所以容易破碎。

2、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3、不要讓太多昨天占據你的今天!

4、無數次的擦身而過裝做不經意。

5、孩子理直氣壯地相信童話和夢想,而我們微笑的懷疑,用我們自以為是的滄桑。

6、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7、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小半源於攀比。

8、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9、在這世上所有的事都必須有個結束。

10、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1、大提琴的聲音像是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12、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13、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14、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也許還有好幾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一個也沒有。

15、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16、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17、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

18、我的快樂都是微小的事情。

19、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0、如果說美貌是推薦信,那麼善良就是信用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