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一些很傷感的句子

1、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2、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3、慧極必傷,情深不壽。

4、如果你真的愛我讓我走開。

5、我們都會忘記的不是嗎?我們就不能好好地在一起再好好地分手嗎。

6、我想送給你那一朵握緊在手裡的花,還不夠完成一個童話,所以看著你淺笑安然,匆匆走過有我的年華。

7、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

8、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9、獨坐幽篁里,彈琴復長嘯。深林人不知,明月來相照。

10、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留著一個號碼,不過是為了守候-個人。

11、愛著的人,和睡在身邊的人,不是同一個,這是常有的事。把愛她的話,說給別的人聽,()這是常有的事。想著將來,計畫著將來,但將來永遠都不會出現,這也是常有的事。所以,我說,人的一生,有時候,就這樣,漸漸結束了。

12、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只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這是我更相信的。

13、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14、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15、為什麼要知道對方的秘密呢世上最黑暗的地方,是一個人的心底。

16、若我離開,後會無期。

17、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18、感冒原本是一種很傷感的病。

19、我愛你時,你才那麼閃耀;我不愛你時,你什麼都不是。

20、眼看他起高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

21、孤單是手機裡的電話號碼越來越多,每天接的電話越來越多,每天發的簡訊越來越多。可是當你突然看到一片曾經在夢裡反覆出現的葵花花田,你興奮地拍照,大聲地吶喊,可是過後卻不知道要把拍好的照片傳給手機裡的誰,那一瞬間你突然明白,一路走到現在,一沒有人站在你身邊,陪你看風景。

22、他生未卜此生休。

23、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24、再也沒有一個人,讓你看到她笑,會輕揚唇角,看到她皺眉,欲以身代。

25、無論我變得如何強大,你仍然會是我的弱點。

26、愛一個人,你是會自愛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