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很傷感的句子

1、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2、愛他也許只是我年少時的一種固執吧,我不了解,但我相信時間能證明的。

3、小時候畫在手上的表沒有動,卻帶走了我們最好的時光。

4、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居然忘了問: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

5、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有些冀望,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6、如果有來生,我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

7、只有記憶成了身外之物,我們才能在這陵園一樣的人間,走得遠些。

8、記憶中這就是我所生長的故鄉。它曖昧,怯懦,平凡,向善卻又多醜惡。正如人性。我已經在這美麗而遺憾的世界裡,成年。

9、有些愛,不得不,各安天涯。

10、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11、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2、寂寞的人不一定會想到死,但是想到死的人一定很寂寞。

13、剛要成熟,又要老去,時光,好不經用。

14、我們愛著的是一些人,而與我們結婚生子的,又是另一些人。

15、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16、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17、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8、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19、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20、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

21、你說,一場櫻花一場愛,於是人間情未央。

22、我想去相信一個人,非常想。可是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忙著生,忙著死,所有人都是如此窘迫的姿態,令我不忍心再向別人索求關懷。

23、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24、你是你的作者,何必寫那麼難言的劇本。

25、是否青澀的青春,遇見你只在路途,卻不知你即將遠走。又或許,太過於年少的愛情我們都走在成長的旅途中,盲目的尋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的奔向遠方。一場相遇已是緣盡一如煙光落下的薄涼,一場絢麗的開放已是開至盡頭的荼靡。

26、每一個不懂愛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後經歷一場撕心裂肺,然後分開。後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人,卻不敢再愛了。

27、懷錶里那張陳舊的照片上,有一個說要在天堂和我見面的女人。()我把她的笑容放在離時間最近的地方。我只想讓我的時光中有她的笑容,一直都有。

28、當思念太過積聚,深沉的有如負贅,會使一些遙遠記憶中的說話浮到嘴邊,讓人忍不住想再聽一遍。因為沒人堪寄,所以只能借一雙耳朵、、說給自己聽。會使你淚流滿面。

29、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

30、預見你,欲見你,遇見你,然後,我們就此別離。

31、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32、誰捧起花的臉龐,讓歲月美的黯然神傷。

33、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34、過往,過去的往事。回憶,回不去的記憶。時光帶走了一切一切,留我在原地獨自哀傷。

35、他說沒有愛不會死不過有了愛會活過來.

36、今生的遺憾,與他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與他就這樣擦身而過。他變成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37、曾經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為你只屬於我,我只屬於你。謝謝你告訴我,這個世界上誰都不是誰的,我們終究只會,屬於我們自己。

38、我的眼淚流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39、我們有什麼好怕的,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40、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41、夕陽的光線像是被風吹散一般迅速消失,正如同再也回不去的美好年華。那感覺,像是一個時代最後的劇中。

42、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