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唯美意境傷感

1、裊裊青煙融在空氣中,紅磚綠瓦的四合院裡有老人忙碌的身影,還有躲在陽光下晾曬的棉被中的我們。

2、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凡事知足常樂。

3、單戀的結果只有兩種,要麼修成正果,要麼立地成佛,退一步,便成全了自己的碧海藍天。

4、命運最瞧不起向它屈服的人 。

5、當刀子架到脖子上的時候,沒有人會想別人。

6、時間背著我悄悄捏碎從前,你離去的那條路線傷痕在蔓延。

7、我們有什麼好怕的,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8、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9、穿著外套出門,颱風沒來;帶著雨傘出門,雨也沒下。天氣預報是忽悠人的,我做報表是假的,說愛我的人也是假的。到底還有什麼是真的?  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10、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1、深情和浪漫是需要有資格的男人才能那麼做的!愛情是個奢侈品,大多數人都消費不起的!

12、事業,僅僅有恆心是不夠的,執著之前是選擇,()找到合適的方向,成功才會有希望。

13、我把所有的記憶串聯成一部電影,卻發現是個悲劇。

14、然後的現在。我在車水馬龍中徘徊,身旁是修剪的整整齊齊的限制生長的花草。

15、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16、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7、當我最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時候。

18、時的冬天太過深刻,仿若一眨眼沙漏就顛覆了時光。 很老很老的大榕樹散發著香。

19、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20、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21、有些時候,以為屬於你的東西其實很脆弱,就像葉子和樹,一陣風,就沒了關係。

22、章魚帝預測了幾場球就遭天譴了,以後看你們誰敢洩露天機!

23、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卻躊躇著向左還是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