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日誌句子

1、好想好想,好想回到從前,靜靜地坐著,感受著感受,乍然間覺醒,發現原來一切都不堪回首。

2、眼眶裡冰冷的淚水流幹了,再也掉不出一滴;臉頰上殘留的淚痕消失了,再也不會出現;喉嚨里痛心的哽咽停止了,再也不能啜泣。

3、等待又是那麼漫長,我細數著每分每秒,落寂如荒草般瘋長,心在此時被寂寞煎熬得透徹淋漓。

4、所有的物質都不可能永恆的存在天地之間。或許存在的時間長,或許短,但終究會逝去,就算再多的眼淚也換不回來。

5、望著世界變成黑白,仿佛一切東西都失去了絢麗的色彩。那萬里無雲的晴空不再蔚藍。

6、每打開記憶的書冊,心湖都會捲起不少依戀不少嚴寒,眼前的都有可能被傷心埋沒。

7、但有時候,我們總是那麼,有心無力,面對這樣的時候,接受這樣的使命。

8、生命的脆弱與悲哀,讓人感慨可也無奈。拾取這些生命最後的眼淚,讓人對生而體味、對命而審視。

9、有些相遇是幸還是不幸?我無法判斷,但我知道,那只是一場朦朧而美麗的夢境而已,這一切美妙得有點不真實。

10、我給自己找一個極好的藉口,我只是喜歡那種清幽的暗香,我不會把他留在心裡悲歡一生。這或許是自欺欺人?

11、人會長大,傷痕是必不可少的,它無可洗磨,如寧靜的湖面時刻享受著痕環相繞的感覺,傷痛並快樂著。

12、我如何不知,那些醉心的暗香終會悄然而去,不留一絲痕跡。但我,卻不能放開,始終不能放開。

13、鎩羽般零落的片片枯槁,悲風迷離之際,怦然心動得旋落在我的跟前。()落花紛飛,缺乏著綺麗,卻暗帶著幾許蕭颯,定格著那一剎那,內心一片惘然。

14、原來,等待是那麼聊寂和無奈。一種無法言說的心緒,緊緊圍繞著自己,不得釋然。

15、情之為傷,苦了多少人,煞了多少憶,情之為悲,冷了多少清,落了多少思,縱使飛蛾撲火卻依然義無反顧。

16、想你,便是我今生永遠糾結的溫柔,我也只為你落下清淚滴滴,感動於那相知相惜的情緣。然而,我終究飛不到你的天空,太遠,不是嗎?

17、落一筆長相思,揮灑多少痴情淚,飲一杯濁酒,品了多少世間情!

18、寒風起,落葉沒,北寒咋起,雪飛絮,漫天飛雪殘照里,淹沒這一世的芳華,掩埋這一季的思念。

19、我,會在這裡等你,即使許多年後,即使輪迴幾世幾生,我都會在這裡寂寞等待,不知遠方的你,可有一絲瞬間的感應?

20、你是遠方的天空,是我永遠無法飛躍的天空,是我不能觸摸的幸福。

21、失去會很痛痛,但也是因為痛過,哭過,才會變得堅強。愈傷越深,就會愈堅強。

22、車水馬龍的大街,早已靜止,不動。世界,死了一般。

23、此刻,憂傷如同風般一場一場的刮過,風乾了所有潮濕的心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