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非主流傷感的句子

1、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2、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3、很想告訴你,我是真的愛上你了,真的愛上了!

4、等我決定放手的那一天,就是我愛得最累的那一天。

5、她哭了,淚水一滴一滴的落下。她失去了以往的陽光,失去了以往的藍,天空不滿陰霾,灰沉沉的一片,壓仰著的心就猶如天空一般。她在輕聲抽泣著,用淚水將心中的不愉快釋放,陽光總在風雨後,振作吧。哭泣將成歷史,新一頁也已翻開。

6、愛一個人就要愛他的一切,那樣他才能感覺到你是真的愛他的。寶貝,心好痛!

7、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8、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那一刻開始。

9、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10、愛情是不是就像換衣服,過了新鮮期,誰還買單。

11、哪一天…你和我說分手的時候,一定要在雨裡面,那樣你才看不到我難過。

12、都是眼淚,什麼值不值錢。

13、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4、純潔的愛情是人生的一種積極的因素,幸福的泉源。()一種單一、忠貞的愛情是令人神往的。

15、非主流經典愛情句子分開只是暫時的離別,不要讓眼淚牽絆彼此。

16、兩個人互相喜歡是再美好不過的事情了,所以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可以一生在一起是莫大的榮幸,真的好希望可以和我愛的你永遠在一起生活!

17、每天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就算你沒有表達什麼,就是這麼愛你。

18、愛情是個精心設計的謊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