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同學聚會祝酒詞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有割不斷的情,分不開的緣。我們的友情來自心靈,無論時間與空間如何變化,那份純真的感情永遠都在。有的同學已經著急喝酒了,我也就不在說什麼了。

最後祝今天到場的或還有沒有到場的同學身體健康、心情舒暢、萬事如意!祝在座的和沒有在座的同學們家庭幸福、工作順利、事業有成!萬語千言藏心底,唯舉金樽乾一杯。請大家共同舉杯,為我們今天的相聚,乾杯!

謝謝大家!

同學們,無論走遍天涯海角,難忘的還是故鄉。無論是從教為官經商,難忘的還是老同學。我們分別了四年,才盼來了今天第一次的聚會,這對我們全體同學來講是多么有意義的一次盛會啊,我們應該珍惜這次相聚,就讓我們利用這次機會在一起好好聊一聊、樂一樂吧,讓我們敘舊話新,談談過去、現在和未來,談談工作、事業和家庭,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從自己、別人四年的經歷中能得到一些感悟和收穫,那么我們的這次同學會就是一個圓滿成功的聚會!願我們同學會的成功舉辦能更加加深我們之間的同學情意,使我們互相扶持、互相鼓勵,把自己今後的人生之路走得更加輝煌、更加美好!

俗話說一輩同學三輩親,同學友誼就是這割不斷的情,分不開的緣。同學們這次的相聚,相信將永遠定格在我們每個人人生的記憶里!聚會雖然是短暫的,但同學情誼永存!從今天起只要我們常聯繫,心與心就不再分離,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會再孤寂。就讓我們象呵護生命珍愛健康一樣來珍惜我們的同學友情吧!()

同學們,遺憾的是有些同學因特殊情況,未能參加我們今天的聚會,希望我們的祝福能跨越時空的阻隔傳到他們身邊。讓我們再一次祝願全體同學們家庭幸福、事業發達、身體安康!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敞開心扉,吐露心聲,分享喜悅,宣洩煩惱,尋覓知音,發現機會,促進合作,共同發展。現在讓我們共同舉杯:為了3年的師範情誼!為了今天的相聚和明天的再次相聚!更為了地久天長的友誼! 乾杯!

俗話說一輩子同學三輩子親,同學友誼就是這割不斷的情,也是分不開的緣。同學們這次的相聚,相信將永遠定格在我們每個人人生的記憶里! 聚會雖然是短暫的,但只要我們的心不老,同學青春友情就會像鑽石一樣永恆…… 從今天起只要我們經常聯繫,心與心就不再分離,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會再孤寂。就讓我們象呵護生命珍愛健康一樣來珍惜我們的同學友情吧!

同學們,遺憾的是有些同學因特殊情況,未能參加我們今天的聚會,希望我們的祝福能跨越時空的阻隔傳到他們身邊。讓我們再一次祝願全體同學們家庭幸福、事業發達、身體安康!

親愛的同學們,為我們地久天長的友誼、為我們明天的再次相聚乾杯!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